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风声》预告片曝光 座次大洗牌黄晓明领衔群星

2009年06月08日14: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高群书赞黄晓明是惊喜
高群书赞黄晓明是惊喜

黄晓明拍摄很投入
黄晓明拍摄很投入

帅气军装造型
帅气军装造型

  年度谍战大戏《风声》6月7日在京举行了预告片的首发仪式,华谊高层王中磊、导演高群书、以及主演周迅张涵予等人出席。发布会当天,所有的媒体焦点都关注在《风声》发布的第一支预告片。这部以抗战时期日伪特务机关诱捕地下党“老鬼”为故事核心的影片拍摄伊始便因为群星云集的阵容,让人好奇片方将如何分配戏份、安排众位主演的座次。此次首款预告片出炉,多少让人看出了一些个中端倪。

  黄晓明领衔群星成惊喜?

  《风声》杀青之后,一直处于后期剪辑阶段。

这次预告片的首发仪式,也开启了《风声》的宣传热潮。一幅二战时期的中国战略地图拉开了《风声》的谍战序幕,随着战斗机的鸟瞰视角,层峦叠嶂的山脉下是正经受着战火蹂躏的中华大地。随后,镜头便对准了依次亮相的各位主角。而与以往宣传中周迅、李冰冰两位女主领衔的排序不同,此次预告片中首位亮相的竟然是黄晓明,而其饰演的日本军官“武田”蕴含深意的一笑,让人不寒而栗,俨然就是影片的“第一男主角”。

  对此,导演高群书一方面摆出了“一碗水端平”的态度表示:“《风声》是一部群星戏,每个人物都很重要。”另一方面却强调:“黄晓明出演的武田是《风声》的第一大反派,是《风声》这部戏的核心人物,正是他布下了生死迷局。”而在最后高导还不忘补充道:“《风声》中的黄晓明会带来很大惊喜。他演出了这个‘武田’忧郁、病态理想主义者的气质。”而华谊老板王中磊对于谁是否片中男一号的问题也不置可否,倒是和高群书导演一致肯定了武田在片中的重要性,并且宣称:“黄晓明绝对是个惊喜!”

  黄晓明因《泡沫之夏》缺席发布会

  事实上,黄晓明此次接演《风声》中‘武田’一角是他出道以来首次饰演一号反派,一些媒体和观众多少会心存疑虑。就目前预告片中短短数秒的镜头来看,‘武田’的冷峻阴沉颇让人惊讶于黄晓明的转变。也许正是这样的转变导致黄晓明虽未到场却仍然吸引了现场媒体的关注,对于黄晓明的缺席,华谊老总王中磊表示,因为《风声》致使《泡沫之夏》拍摄延期,所以目前黄晓明正在台湾赶拍该剧,剧组对他的时间也进行了严格的限制。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