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木村拓哉《伴雨行》首映 票房超《贫民富翁》

2009年06月08日1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三国明星联袂主演的黑帮电影《伴雨行》海报

  搜狐娱乐讯 由陈英雄执导、乔什-哈奈特、木村拓哉、李秉宪三国明星联袂主演的黑帮电影《伴雨行》于本月6日在日本率先公映。

  当日,木村拓哉在首映活动中露面,引来了众影迷的一片欢呼。为了配合电影的主题,工作人员给每位观众发了一件黄色的雨衣,主持人请大家都戴上雨衣的帽子,细心照顾女粉丝的木村插话道:“还是别戴帽子吧,大家特地做了发型来的。如果戴上的话感觉出现了一大群黄色的哆啦A梦。”

  电影只在东京、大阪等日本五大都市率先首映,仅6日一天,票房达到了1342万日元,比奥斯卡大赢家《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日本首日票房高了768万。如此大好的开局形势,木村天王的号召力可见一斑。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