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9魅力中国”音乐会 宋祖英唱响鸟巢(图)

2009年06月08日09: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的首场音乐会“2009魅力中国”将于6月30日登场。届时,宋祖英将担任主唱,男高音歌唱家多明戈、钢琴家郎朗和亚洲小天王周杰伦都将为宋祖英助阵。目前,该场音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酝酿“感恩”新歌

  音乐会将荟萃中国各民族、各地域最有代表性的民歌,进行精心编排演绎。宋祖英表示,音乐会的曲目目前还在准备当中,她确定了一个感恩的主题,“希望在音乐会上表达我的一种感激,感恩伟大的祖国,感谢所有关爱关心我们的人。”

  三大交响乐团首次合作

  2009《魅力·中国》将是中国三大交响乐团:中国爱乐乐团、上海交响乐团、广州交响乐团的首次联袂登台。中国爱乐乐团音乐总监、著名指挥家余隆现场指挥,他们将在鸟巢创造中国交响乐演出之最,向全世界展示中国音乐的独特魅力,创造东方音乐盛事的辉煌。

  多明戈赞宋祖英嗓音纯净

  音乐会上,宋祖英将分别与多明戈、郎朗、周杰伦合作。他们的合作曲目、方式都将成为音乐会上令人期待的亮点。这是一场别开生面的跨界音乐会。在鸟巢、歌迷将能同时听到古典、流行、民歌、美声的经典之声。

  多明戈说:“宋祖英女士是一位很优秀的艺术家,她有一副如同水晶般纯净的嗓音。再次与宋女士在鸟巢合作,我相信我也会吸引来更多喜欢我的观众为宋女士喝彩。”

  郎朗喜欢宋祖英的声音

  宋祖英用自己的歌声,在全世界推广中国民族音乐。郎朗表示:“宋祖英做了很多让我们中国人骄傲的事情,她让更多的外国听众、观众了解了中国的民歌。我非常喜欢她那么有魅力的歌声。这种组合非常有意义,音乐会是一场国际化的音乐会,意味着中国与西方的融合,民族与古典的融合。中国的艺术家应该做这样的事情,让世界更多地了解我们中国的文化。”

  音乐会成固定品牌

  据了解,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将成为固定品牌。从2009年6月30日开始,每年的同一天都将固定举办“中国北京鸟巢夏季音乐会”,吸引更多世界级艺术家和音乐团体加盟演出。

  (侯艳)

  时间:6月30日地点:国家体育场(鸟巢)票价:场地票:2880/2280/1880/1680元;看台票:1280/980/780/580/380/180元订票电话:4008183333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