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快报:陈冠希玩转香港11天 上演潮男正传

2009年06月08日08: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作者:曾乐

  一出“艳照门”,让事业如日中天的陈冠希远走他乡,离港453日后,陈冠希被揭闯荡好莱坞难出头,迫不得已回港谋生。5月27日,陈冠希由美国秘密返港,至6月6日离港,回港11天,陈冠希成为焦点中的焦点。而陈冠希似乎也很懂得借媒体“秀”自己,着装打扮变化多多,从性感型男,到至IN潮人或休闲男生LOOK,陈冠希将其艺人的天赋发挥到极致。

  型男 LOOK

  ▲5月27日香港机场,陈冠希“艳照门”后首次返港,他身穿军色西装外套、T恤衫,单枪匹马步出,身旁未见任何保镖沿途护驾。陈冠希虽然身形稍为发福,不过依旧型格十足。当司机上前迎接时,陈冠希表现兴奋,多次与司机搭肩膀问好。随后他发现记者在场也表现大方,未闪避镜头,只与司机等人快步走向停车场。

  5月28日香港马可孛罗酒店,陈冠希与家人共进晚膳。当日陈冠希一身轻便打扮,只是穿上了条纹T恤和牛仔裤,精神相当不错。

  6月1日上午陈冠希在下榻的W酒店泳池晒太阳。只身穿泳裤、肌肉起结的他发现记者后立马黑面走人。

  休闲LOOK

  ▲6月1日陈冠希会见他的大姐Olivia及好友徐濠萦,穿着T恤、背着迷彩大袋的陈冠希,衣服袖子卷起露出麒麟臂。约3小时后,Edison 换了休闲格子衫离去,记者问他是否和女友杨永晴分手?Edison没有回答,再问他是否向黄秋生、刘伟强请教开公司?他说:“你不要再讲,我怕讲错话。”

  6月4日陈冠希现身其铜锣湾办公室内跟旗下艺人大开复出密谋会议。陈冠希身穿绿色条纹T恤搭配墨绿短裤,用墨镜遮住双眼。

  潮人LOOK

  5月29日下午约1点陈冠希由酒店保安护驾上车,前往华兰中心开会,逗留至下午约4点离开,并再乘车前往中环的办公室,他于车中不时向记者挥手并低头玩电话。穿着灰色休闲上衣和牛仔裤的他,依然是潮人一个。据说这次陈冠希回港的重要工作之一便是处理公司业务找赚钱门路,积极为父亲财政解窘。

  ▲6月3日近下午1时,架上墨镜、戴着毛线帽、身穿条纹衫的陈冠希离开酒店,谈到柏芝已接受他的道歉时,Edison嘴角露出微笑,并无回答,然后轻松登上7人车,并直驶柴湾工业城一期。

  6月6日离港,穿着灰色衬衫、米黄长裤并戴上墨镜的陈冠希,临走前在下榻的酒店门外站着任拍照,心情大好。对于被指为复出铺路,他风骚表示没有想过在港复出,但却留下“回归预告”——农夫的成员陆永会在7月10日开秀,问身为老板的陈冠希会否回来捧场?他说:“希望到时和大家再见面。”似乎暗示会再度回港。

  嘻哈LOOK

  6月2日陈冠希相约刚签约成为旗下艺人兼好友的何超仪见面。穿着黑上衣、牛仔裤加小沿帽的陈冠希打扮得很有HIP-POP味道,当日的他心情似乎也十分好,见到记者时,即向记者说:“早晨好!”然后才登车离开。

  6月5日戴帽及穿白底红蓝间条衣的陈冠希,前往安兰街的MMM潮店扫货。其间遇上一批到同一酒店迎接韩国天王Rain的粉丝,陈冠希误以为是自己的影迷,即很开心与众人搭讪,还显得非常风骚。

  正装 LOOK

  6月3日身穿蓝色西装外套、花衬衣和墨绿色长裤的陈冠希,接受CNN电视台访问,与女主持Anjali Rao剖白过去几年受不雅照片事件困扰的感受,谈及张柏芝对他的公开指控,陈冠希含泪向柏芝致歉,又谓之前的“无限期”退出也可以解作“五分钟”。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