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迅风尚大典创环保三连冠 成环保项目行业标兵

2009年06月07日16: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获“中国绿色焦点”
周迅获“中国绿色焦点”

周迅获星尚公益先锋大奖
周迅获星尚公益先锋大奖

周迅与姚明一同启动全星
周迅与姚明一同启动全星

  6月6日,一直积极投身环保事业,为推广环境意识而不遗余力积极奔走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一天内出现在两个大型环保盛典——“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颁奖典礼及“2009风尚大典”并一举摘得三项环保大奖,创环保三连冠,成为娱乐界当之无愧的环保女王。

周迅“OUR-PART我们的贡献”
周迅“OUR-PART我们的贡献”

  “2008绿色中国年度焦点人物”评选结果是由亿张网络票选及官方评委会综合评选的国家级大奖,周迅也成为演艺界唯一一位获得此殊荣的艺人。周迅感言:该奖项能得到如此沉甸甸的大奖,深感荣誉和使命,只能加倍努力和付出。之后,周迅又赶赴中国目前风尚界最大,最具权威性的2009风尚年度盛典。再度获得环保公益人物大奖,就在周迅发表得奖感言准备下台时,主持人请周迅留步,并宣布周迅的环保项目也获得了本次风尚大典最大环保公益大奖——“星尚公益团体”奖。这也是周迅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共同创立的“OUR PART我们的贡献”环保项目成立一年之际,获得的第一个大奖,这不仅是对周迅身体力行推广环保的鼓励,更是对周迅环保项目的充分肯定。周迅一天之内获得三项环保大奖,实属罕见,更足见周迅已成环保项目行业标兵。

  对于最广泛的人群来说,环保仍然离普通人的生活有些遥远而奢侈。周迅坦言:我还有很多事要做,但个人的能力是有限的,所以我希望能得到对环保热心的个人,组织和企业的帮助,共同推广环保理念,共同倡导低碳生活,让我们共同将这条很漫长的环保路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