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梁洛施李泽楷在美喜得“贵”子 暂无结婚计划

2009年06月07日11: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天新报

  艺人梁洛施和香港富豪李泽楷的关系至今尚未证实,梁洛施近日突然在美国为李家喜得“贵”子,震惊娱乐圈。据悉,李泽楷之父香港首富李嘉诚为孩子取名“长治”,有人猜测孩子将有望继承李家超过千亿的财产。

  确认生子 否认结婚

  去年初,当梁洛施和英皇闹起解约风波时,就被爆和李泽楷关系不一般,不过两人始终没有出面澄清。随后,梁洛施远走美国“进修”。

  香港媒体日前突然公布了李泽楷、梁洛施和儿子的一家三口合照,并透露梁洛施已于近日为李泽楷生下一子。照片中,李泽楷抱着孩子很开心,梁洛施则站在李泽楷身边。梁洛施发言人卢觅雪证实了喜讯,并透露两人产子是有计划而非意外,且“在李泽楷的陪同下,梁洛施生产过程顺利,孩子出生时6.4斤重”。

  不过,记者了解到,梁洛施和李泽楷却还没有结婚。李泽楷发言人称,李泽楷初为人父很开心,但“(双方)暂时没有计划结婚”。卢觅雪也强调梁洛施对结婚和复出都没有计划,且不会放弃在国外的英语进修课程。

  李嘉诚亲自取名“长治”

  尽管李泽楷和梁洛施并未完婚,但孩子的爷爷李嘉诚还是亲自为孩子取名“长治”,并解释:“‘长’是李家这一辈的辈序”。

  李嘉诚的表态令不少人猜测,梁洛施的儿子长治也将有权承继李氏家族超过千亿港币的财产。据《福布斯》杂志今年3月公布的全球富豪榜,李嘉诚的身家约有1287亿港元,列香港第一,全球第十六。不过也有人质疑,李梁二人并无婚姻关系,梁洛施之子是否有权继承李家财产还是未知数。而梁洛施似乎还没考虑到这个问题。卢觅雪透露,梁洛施的首要任务是照顾孩子。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