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众星恭喜梁洛施得子 黄秋生大赞李泽楷很牛

2009年06月06日10: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据香港媒体报道,黄秋生早于两天前获干女儿梁洛施(Isabella)致电报喜讯,他昨天(6月5日)在香港用普通话赞李泽楷很牛,并表示:两个人在一起不生孩子做什么!子女越多越好。而一起拍摄过电影的好友杨丞林也致电梁洛施祝福她,杨表示梁洛施是个值得被爱的女孩。

  黄秋生大赞BB很得意又帅气,恭喜李泽楷有个帅气儿子。他用普通话说:“真是牛B!”问他Isabella有否透露何时结婚?会否复出拍戏?他说这个世界不用结婚,一纸婚书很老土。Isabella也不要工作啦!专心照顾小朋友。

  跟Isabella合作过电影《伊沙贝拉》的导演彭浩翔虽一直有跟她联络,但都是闲话家常,没有问她的感情生活,她也没有透露想结婚生子。他恭喜说:“每个人找到自己的快乐都值得恭喜。至于会否再找梁洛施再合作,他说就要看对方的意愿,毕竟演艺生涯比较短暂,开心最要紧,这个阶段,她觉得有BB是开心的,自己也替她高兴。”

  当年指梁洛施不返港协助《深海寻人》做宣传的黄百鸣对梁洛施为人母也送上祝福,他说:“梁洛施是电影圈中不可多得的人才,现在她做了少奶奶都替她开心,希望她以后生活愉快。”

  杨丞琳说:“知道Isabella生了BB后,我特别致电祝贺她。小Baby很可爱,替好友开心。之前我们曾一起拍摄电影,因而成为好朋友。当时我就觉得她是个值得被爱的女生,热心、贴心,希望她永远幸福!

(责任编辑:spirit)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