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民网:罗京辞世,央视之痛更是亿万观众之痛

2009年06月06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虽然早前有消息说罗京生病住院了,今天突然听到他因病辞世的噩耗,还是吃惊不小,实在不敢更不愿意相信这是真的!然而,他却真的走了,无情的病魔夺走了年仅48岁的宝贵生命!

  作为央视《新闻联播》节目的主播,罗京多少年如一日,用那沉稳、亲切的声音,播报国家大事,纵览世界风云,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喜爱,成为有口皆碑的金牌主持。
罗京之所以能够做到如此沉着、稳健、娴熟,如果没有非凡的敬业精神是很难想像的,这种敬业精神体现出一个新闻工作者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对新闻事业的忘我追求和对亿万观众的无比热爱,对于新闻同行和同龄人来说,是楷模,对于年轻人来说,是榜样。

  多年从事新闻联播主持工作,罗京在新闻界和全国公众心目中的名气和声望自不待言,可他始终保持着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优良作风,不卖老资格、不耍大牌,更没有任何有损央视和个人形象的言行。他不但在业务上精益求精,而且十分讲究做人的原则,这正是他的人格魅力所在,正因为如此,长期以来他在观众中的口碑一直非常好,他的突然去世也才更令人揪心、痛惜。

  罗京走了,他的辞世不仅是央视的损失和中国新闻事业的重大损失,更是亿万观众心中的痛。但他的声音永远在我们耳边回响,他的形象永远活在我们心中,他的优秀品格将永远是我们学习的典范。 (来源:人民网-观点频道)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