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登陆央视 抢滩新闻联播

2009年06月05日21: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谍战大剧《誓言永恒》昨晚正式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开播前,《誓言永恒》的片花却抢滩《新闻联播》,当晚的《新闻联播》对其开播进行了预告,并播出了近半分钟的片花。

  最近的谍战剧市场是分外热闹,那边《潜伏》刚火罢,这边《誓言永恒》已开播,各家在宣传上更是用尽其能,一个赛一个,今天“《潜伏》和《誓言永恒》PK”,明天当“孙红雷遭遇李强”,面对种种的宣传手段,观众也已是见怪不怪。可《誓言永恒》在《新闻联播》中的出现还是让人有些惊愕。

  当年冯小刚执导的大片《集结号》在《新闻联播》中一分多钟的报道曾掀起网民的热议,大家是众说纷纭。但事后证明,《新闻联播》的报道确实值得,当年的《集结号》集结了过亿的票房,这在中国电影史上都属少见。如今,谍战剧市场火爆,前有《潜伏》创下的高收视率,《誓言永恒》似乎没有那么大的能源能上新闻联播。但细一了解,《誓言永恒》还真是挺有背景。

  还记得七年前那部谍战剧的开山鼻祖《誓言无声》在全国创造的辉煌吗?它在央视创造的收视率至今未被打破,男女主角更是一并包揽当年的“飞天”“金鹰”等各大奖项。如今这部《誓言永恒》便是《誓言无声》的续集,一部真正意义上的、实实在在的续集。用导演毛卫宁的话说“原班人马、故事剧情、人物时间我们跟誓言无声都保持一致,誓言永恒是讲述誓言无声七年后的故事”。

  不知道七年后的誓言永恒能否续写当年誓言无声的辉煌,毕竟时间和环境一直在改变,但是,据今天出炉的第一集的收视报告来看,《誓言永恒》势必会创造谍战剧的另一个奇迹。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