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丘忆罗京:等我病好了还要一起去踢球

2009年06月05日13: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凤凰网

  凤凰网娱乐讯 惊闻著名新闻播音员罗京去世的消息,凤凰网娱乐第一时间独家连线央视主持人阿丘,与其他主持人一样,电话那头阿丘的声音也是充满了叹惋。阿丘说自己平时早上没节目的时候都爱睡会懒觉,可是今天一接到这个信息就再也睡不着了。

  昨晚刚刚录完节目的阿丘,称自己是在早上七点多接到同事传给他的简讯,通知他罗京去世的消息。接到此消息的阿丘当时完全无法相信,“真的没有想到。他生病后我们去看过,他很乐观,情况并不如想象的那么糟糕。之后我们还经常通电话,他一直说等病好了,还要一起踢球去。所以央视内部的人,都感觉这事过去了,罗京的病没什么大事。”

  虽然同在央视内部,因为所在部门不同,平时阿丘与罗京在单位碰面的机会不多。不过同样身为央视足球队队员的他们,在足球场上倒是有不少较量。阿丘说,酷爱踢球的罗京是新闻中心少见的“这把年纪,球还踢得那么好的人”。

  阿丘回忆说,平常的罗京就是个很低调、很淡定,喜怒不行于色的人,不爱说话,但是在足球场上却经常表现出在沉默中爆发的力量。阿丘说:“在足球场上,他经常会进一些让人匪夷所思的球,得分之后还并不张扬,绝不拿自己当大牌。”

  此外,阿丘还向凤凰网娱乐记者透露,其实早在央视才子陈虻住院之时,罗京就已经住院了。“当时大家去医院探望陈虻,就在病房里也发现了正在住院的罗京,不过那时还没敢向外透露。”

  阿丘表示,现在罗京的追悼会时间还未完全确定,而他的突然离世让人感叹人生无常!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