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刺陵》遭遇凶悍保镖 周董片场兴致大发变魔术

2009年06月05日11: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作者:瞿婧宇

  周杰伦的主业是魔术师?前天在《刺陵》的无锡拍摄现场,周杰伦在拍戏间隙无聊,竟然给剧组人员变了足足半个小时魔术。据了解,《刺陵》将在无锡集中拍摄一些内景,然后于8日转场新加坡,月底结束拍摄。影片将于12月上映。

  周董发福:拍武打戏长了10斤肉

  比起春晚的时候,已经拍了一个月《刺陵》的周董明显胖了不少,前天下午,周董还没有穿上戏服时,一直穿着白色T恤在摄影棚外乘凉,更是显出了被撑宽的体魄。周杰伦亲口承认,拍《刺陵》以后他长了足足10斤。“《刺陵》动作戏多,打着打着肌肉就变大了。以前我65公斤,现在长到70,我连淀粉都不敢吃了,想瘦都瘦不下来。”

  除了变胖之外,因为《刺陵》的打戏,周董还不幸负伤——他的左手臂因打斗和吊钢丝,肌肉拉伤,已经没有办法抬高手臂了,只有等到杀青后要好好治疗。

  周董兴起:拍戏间隙大变魔术

  “不爱说话。”前天在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这样评价对周杰伦的印象。不过周杰伦并不总是“自闭”,他已经变成了“人来疯”。因为没有轮到自己拍戏,周董就这样在摄影棚外闲坐了整整一个下午,安静地等待着里面的林志玲曾志伟拍戏。看着在外面的工作人员越来越多,周董当场掏出一副扑克,跟周围的随从表演起了魔术,几乎把全剧组闲着的工作人员都引来围观了。这让周董兴致大发,足足变了半个小时魔术,罢了还开始当“教练”,教旁边的人:“手势很重要,就是有空就学!”而大家也颇为捧场,以一阵一阵的爆笑回应周董的表演。

  周董自评:演艺生涯因绯闻扣分

  95分,入行10年之后,周杰伦给自己的演艺生涯打出了如此的高分。“扣5分,因为绯闻太多了!”心情颇好的周杰伦现场聊起来。为了这个“前车之鉴”,前天当林志玲拍完戏出来陪同周杰伦时,两人也刻意隔着一些距离,还特别强调两人之间的“绝缘”:“有的女孩子你一眼就会觉得有火花,但志玲就是那种像哥儿们的。志玲简直是仙女,像嫦娥。”听闻此言,林志玲也赶紧跟上吹捧的节奏:“杰伦才像李小龙呢,而且在各领域都多才多艺。杰伦和我是那种再苦也不喊苦的人,其实他人真的很好,还会变魔术逗我开心。”

  剧组抠门?司机一天200元

  周杰伦、林志玲、曾志伟、陈道明,《刺陵》的阵容颇为豪华,怎么看都是个有钱的主。可是工作人员却不这么认为。前天记者无意听到了一名司机的抱怨声:“这个组太差了,一天才给我们200!”这名司机说起,在北京跟着拍广告的组跑车,一天也有500元,可是这次《刺陵》剧组从北京专程开到无锡,一天才给司机200元劳务费加油钱,让工作人员非常不满。

  拍摄现场,周杰伦的保镖颇为凶悍。据了解,影片在甘肃拍摄外景时遭遇了一大票粉丝的围堵,拦都拦不住,这次在无锡拍戏,剧组做足保安和保密工作。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