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幻术大师哈拉里现场变小金鱼 将驾车穿越长城

2009年06月05日09: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1998年,他让夏威夷钻石火山口“外移”两英里,“放到”了海中;1999年,他在埃及让狮身人面像在公众面前消失了两分钟……这个人不是大卫·科波菲尔,而是世界幻觉魔术大师弗兰茨·哈拉里。2009年7月1日,哈拉里将把位于北京CBD西大门的华彬大厦作为幻觉魔术的道具开启一次新的冒险,此外,7月31日—8月2日,这位集设计、制作、表演于一身的世界顶级魔术大师还将在工人体育馆掀起一连三天的魔幻风暴。


  身为魔术师的哈拉里平日很少回答别人的问题,但昨天现身京城的他却表示自己此番将打破这一禁忌,有问必答,但京城媒体还是遵守了魔术行业的游戏规则,并没有让其揭秘节目的机关所在。对于这次中国巡演,哈拉里透露,节目将具有一定的危险性,在带给观众刺激的同时也将用一些细节来打动观众。在北京和上海两地,他将分别用汽车穿越长城和黄浦江。据悉,此次随哈拉里来华的还有价值2000万元的魔术表演设备和100多位工作人员,此外,世界近景魔术大师Brian也将作为表演嘉宾参与演出。

  虽然哈拉里的表演基地在梦幻般的拉斯维加斯,但他却表示,“北京有很多东西都比那里伟大,我去看了天坛,简直可以说被震撼了。5000年前,魔术诞生于中国,然后才传到欧洲和美国,所以这次在中国的表演也算是魔术回家了,我也可以骄傲地说在这里的演出将是我自己表演的一个高峰。”熟悉大卫·科波菲尔的人都知道,他的不少作品都是由哈拉里设计的,已经从事了33年魔术设计制作的哈拉里也是最早将科技手段运用于魔术表演的人,他更被称为“大型幻觉魔术之父”。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