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回港密谋复出 高调现身点头示好(图)

2009年06月05日08: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昨日Edison身穿绿间衫衬短裤,戴上墨镜从酒店步出

  6月5日讯 据《星岛日报》报道,陈冠希(Edison)回港密谋复出,日前除了接受CNN专访,反口否定会退出娱乐圈,惹来大众关注外,回港后的他连日来亦高调现身。

  昨日下午12时许,只见Edison身穿绿间衫衬短裤,戴上墨镜从酒店步出,见记者亦从容不迫,一副神态自若的样子。记者问他这天心情如何?他只点点头示好,然后神情轻松的走上保姆车,直驶往于铜锣湾的办公室,无论于车上或步行期间,Edison只顾不停讲电话,尽显他是CEO的大忙人身份。

  返回公司个多小时后,约在3时许,Edison再由铜锣湾乘保母车到鰂鱼涌的另一办公室,又再开会个多小时,之后又返抵铜锣湾,据他的司机透露,Edison是跟他的旗下艺人农夫开会。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