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坤经纪人证实周杰喝酒 最终只罚200元?

2009年06月05日07: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6月2日凌晨,北京一辆无牌奔驰车与一辆出租车相撞,后者被撞翻致车上三人受伤。据证实,奔驰车司机为中国内地青年演员、《还珠格格》中的“尔康”周杰。北京交管部门表示,周杰在事发后曾拨打电话报警,随后离开现场。2日下午,周杰到北京市朝阳区交通支队处理事故,称事发后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治疗。但现场目击者称车祸后周杰下车时浑身酒气,极有因怕被查出酒后驾车而故意在警方赶到前逃离现场的可能。此新闻已成为各大论坛的热点话题,网友们纷纷留言认为几百块的罚款绝对是不够的,甚至有不少网友调侃周杰为“周逃逃”。

  车祸前曾与那英杨坤聚餐

  周杰发生车祸当天的几个小时前,被拍到开着肇事的未挂牌照的黑色R300型奔驰车与艺人聚餐,当天的艺人就是内地一姐级的明星那英,还有歌手杨坤。

  6月1日那英与老公孟桐在丽都附近健身结束后,7点左右开车到阿森鲍鱼店,不一会杨坤、周杰相继开车前来。那英夫妇驾驶的是黑色路虎越野车,杨坤驾驶的是白色路虎越野,并摘下了牌照,三辆名车紧挨着阔气地停在一起,不引人注目都难。杨坤进入饭店大约一个半小时后,就有事先行离去,而周杰与那英夫妇直到当晚23时左右,才酒足饭饱走出饭店。周杰独自驾驶未挂牌照的奔驰车离去,而那英夫妇则驱车前往东四环一个酒店。

  在周杰发生车祸后,记者6月3日即赶往阿森鲍鱼店走访调查,想从店员方面了解一下当天周杰、那英一行人聚餐时饮用酒水的情况,这家高档餐馆特色是“涮鲍鱼”,人均消费在600-1000元左右,中午就餐无需预订,晚上因顾客多则需提前订餐,据旁边餐馆的人说,阿森鲍鱼店每天生意兴隆顾客不绝,其中当然不乏明星大腕。当记者问起门口保安对于周杰日前到此就餐有无印象,想要从他们口中“套词儿”时,保安似乎早被提前授意“培训”过,回答得非常“官方”,不是说不知道,就是说没留意,还反问记者“你问这个做什么?”口风极严。

  杨坤经纪人证实周杰喝酒

  周杰是否因怕被查出醉驾而“逃逸”?那英成为了真相的重要知情人,只有她知道当晚周杰是否饮酒的实情,而当记者致电那英的姐姐兼经纪人那欣求证时,记者表示已经拍到了那英当天和周杰在一起的图片,还没等记者说完,那欣已经开始非常不耐烦地连声说:“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将记者“拒之电话外”,袒护周杰之情流露无遗。有记者拨通了杨坤经纪人徐小姐的电话,她告诉记者,当晚杨坤、那英、周杰的确是在一块吃饭,但当时三人并没喝酒,因为饭后,杨坤还要做个采访。对于周杰出事故,徐小姐说:“后来周杰去其他地方玩才喝的酒。”

  最终只罚200元?

  根据有关媒体的报道,交管局对该事故最初的定性为“肇事逃逸”,不过,该说法在昨日下午公布的情况说明书中被推翻。说明书中提到:“09年6月2日3时53分,朝阳交通支队双桥大队接到报案,其中一起报案是一位自称姓周的事主,并向接警员报出了事故双方的车牌号。据调查,奔驰商务车车主叫周杰。由此可见,周杰并不算肇事逃逸。”网友并不认可这种说法,甚至连交警也对此持怀疑态度,重庆一位执法多年的交警表示:“周杰虽然当场报了警,但却在交警赶到处理之前就离开了现场,而且没有对受伤者施救,“这是明显的肇事逃逸,如果他当真喝了酒,就肯定是为了逃避酒后驾驶的处罚。”在警方的情况说明中,对周杰未悬挂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确认。按照常规的处理方式,故意不悬挂车牌,将被处以扣6分,200元的罚款。不过,警方同时表示,目前事故责任认定工作仍在紧张进行,周杰本人口供的真伪也有待查证。

  网友赐名“周逃逃”

  周杰的“火爆脾气”圈内本就有所流传,近两年新闻也多与负面相关。此番再度酿成交通事故,并导致三人受伤,初步调查、处理情况公布后,公众的不满更加跃然“网上”。网友对其酒精测试结果均表示不可采信:“为什么去医院?醒酒去了吧?”更有辛辣的评论调侃称:“是叫周撞车好呢?还是叫周逃逃好?”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