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极道鲜师4》筹拍 龟梨+上户彩演绎热血教师

2009年06月05日10: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麦媛/文

  搜狐娱乐讯 标志着后日剧时代辉煌的《极道鲜师》系列日前传出开拍第四部的消息,仲间由纪惠将不再出演山口久美子一角,由现年23岁的上户彩接棒,从收视率数字上看,上户彩至今没有很亮眼的成绩。因此,众人对第二代山口老师的前景议论纷纷。

  仲间由纪惠拒演 长泽正美、菊川怜、上户彩成候选

  《极道鲜师1》平均收视17.6%,第二季为 27.8% ,第三季为22.6% 。这在日剧疲软年代,算是个非常傲人的成绩。难怪日本电视台要制作第四季,作为今秋的重头戏。据了解,日本电视台一再邀请仲间由纪惠出演,被后者婉拒。“她出于不想把自己的形象固定在山口老师的考虑”一日本电视台的工作人员透露。

  在目前当红的女星中,哪个能够胜任这位威风凛凛而不失几分美丽女人味的山口老师一角的确让剧组耗费了一番心思。在与长泽正美的接洽中,处于身为“女优”摸索路上的她以“山口老师身上爱的色彩太浓厚,不太想再演校园剧”为由拒绝。菊川怜方面也以忙于担任电视节目的主持而不愿接日本电视台的“橄榄枝”。只有与上户彩方面的沟通比较顺利,所以最终选定她。

  上户彩+龟梨和也联袂上演“咸鱼大翻身”奇迹

  起用上户彩主演日本电视台这一招牌剧,令不少内部人员不安。从2006年至2008年,上户彩主演了6部电视剧,当中收视超过10%的3部全都是由日本电视台的对敌富士电视台制作的,于是圈内也有了“上户彩与富士方面的气场较合”的说法。就连现在正播的《婚活》11.2%的收视创上户彩本人的最好纪录也是富士的月九剧。与丑闻绝缘、健康可爱的形象是上户彩人气不断上升的关键因素,山口老师一角正是其突破自我的一大机会。仲间一集的片酬高达300万日元,而上户彩是其电视剧身价的一半左右,在经济不景气的当下,日本电视台用新人不得不说有其自身的考虑。

  龟梨和也将在《极道鲜师4》中出演新任教师一角,严格意义上说,他和上户彩不算“咸鱼”,都是目前日本走红的年轻艺人,只是主演的电视剧收视难以与“巨星”身份匹配。上户彩+龟梨和也的组合,有日本记者称是“风险+风险”,不过从另一角度来说,也为惊喜的创造度增加了几分可能。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