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渡哲也给“爱女”上户彩送Tiffany项链(图)

渡哲也给“爱女”上户彩送Tiffany项链

  搜狐娱乐讯 渡哲也(67)主演的朝日电视台特别电视剧《结婚》最近在福岛县结束了所有拍摄。他似乎对饰演女儿的上户彩十分中意。SOFTBANK手机广告中饰演上户彩爸爸的北海道狗·贝也成为了他的“对手”。当天他还送了Tiffany的心形项链给上户彩做礼物。

  在沙滩上结束拍摄后,渡突然说“我给可爱女儿拿礼物来了哟”。上户彩撒娇的问“是什么?是什么?”渡哲也示意她安静,然后害羞的说:“本来想悄悄交给你的,可是被记者知道了,所以只好在诸位(报道阵容)面前…。

我要做狗爸爸的对手!」。

  礼物是黄金心形项链,上面刻着“To Aya From Watari Papa”的文字。上户彩低头致谢:“哇~,好可爱!谢谢爸爸!”

  渡哲也从1965年开始演员生活,也给共同演出的女演员送过香槟酒等酒类,不过,送随身佩戴的首饰还是第一次。“因为小彩不能喝酒,所以决定送条项链。”在Tiffany专柜对着几款项链犹豫半天,“不知道23岁的女生喜欢什么”。而上户彩能如此喜欢,他表示“很高兴”。

  该剧是桥田寿贺子先生剧本,石井福子制作。以现代小家庭为背景、独生子女之间的结婚为主题,主要讲述双方父母的反对所引起的家庭骚动。渡哲也饰演溺爱独生女的父亲。

 “进入演艺界40数年,不过还是第一次感觉拍摄结束之后如此寂寞的。大概是因为小彩太可爱了吧。出外景之后更是越发可爱了”。总是笑着喊“渡爸爸”的可爱“女儿”上户彩说:“渡哲也先生十分温柔,让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了不少”。而渡哲也大呼“还想一起共演”。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户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