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绝不雷同--美国国交曲目单独家曝光

2009年06月04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美国国家交响乐团6月11日、12日在国家大剧院开启访华演出的第一站,演出曲目单新鲜出炉。

  在曲目的选取上,首席指挥伊万•费舍尔可谓煞费苦心。力求将这场音乐会打造成一场风格独特的音乐会,绝对不雷同。

既有柴可夫斯基音乐的严谨,又有德沃夏克和门德尔松的浪漫,瓦格纳的激情,而同时一首陌生美国作曲家凯洛格新曲《西部天空》,则体现了对新生作品的包容。

  据悉,此次音乐会选取的是瓦格纳作品《纽伦堡的名歌手》,这部作品并不如《尼伯龙根的指环》知名,但是除了早期的乐剧作品《黎济恩》之外,唯一以平凡人物为主角、没有动用到诸神与英雄、诅咒与救赎的“瓦格纳”歌剧。

  特别推荐凯洛格的《西部天空》,“大家应该去凝听这首作品,你会发现感觉如同欣赏视觉艺术一样活灵活现。”这个作品是美国国交委托年仅33岁的作曲家凯洛格所创作,“如同画家驾驭画笔一样,曲子非常的丰富有感染力。”

  时间:2009年6月11-12日

  地点:国家大剧院音乐厅

  电话:85282222

  票价:VIP/980/780/580/380/180元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