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图:《英国达人》可爱的儿童选手——乔治

2009年06月03日17: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笨活儿

  乔治-桑普森 George Sampson

乔治-桑普森在半决赛中表演《雨中曲》片段

  13岁时第一次参加《英国达人》海选,没有获得通过;第二年继续参加,却一路过关斩将勇夺桂冠。

  乔治的父母在他10岁时离异,之后便于母亲和姐姐及哥哥生活在一起。最开始只是因为妈妈怕她没有自信,才让她和姐姐一起去学街舞。后来由于缺钱不得不中途放弃,而此时乔治已经喜欢上了街舞,让他放弃已不可能。所以他边靠表演跳舞筹措学费,一边自己练习。去参加《英国达人》也是为了要改善家庭经济状况。

乔治-桑普森

  海选时一袭红衣,笑容可人,技巧花哨,直接晋级。 >>表演视频

    半决赛和决赛时表演的《雨中曲》经典片段改编则创意十足,感染力非凡。 >>表演视频

  07年他曾获世界街舞锦标赛16岁以下组的冠军,之后再参加的《英国达人》夺冠。乔治·桑普森患有的脊椎駝背後凸症,又称舒尔曼病,会造成软骨发育不良和脊柱弯曲,情况严重甚至会造成暂时性失明。

但他仍然忍着病痛,坚持跳舞。

  第三季在半决赛时回到BGT,带来了更加精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