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日本视觉系摇滚乐队X Japan将来北京鸟巢演出

2009年06月03日1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晚报

  日本的视觉系摇滚乐队X Japan将于6月13日来京举行歌迷见面会,同时也为今年10月下旬他们的北京鸟巢演唱会做前期准备。

  X Japan是日本著名的视觉系摇滚乐队,在中国有着众多歌迷。乐队最早由鼓手兼键盘手Yoshiki和主唱Toshi组成。

乐队早年的历史要追溯到上世纪70年代末80年代初。多年来X Japan凭借迷人的外貌和纯粹地道的摇滚音乐打动了无数歌迷的心。

  1997年由于乐队成员之间的矛盾,X Japan在举行了最后一场东京演唱会后,便宣布解散。但坏消息并没有就此结束,乐队备受欢迎的吉他手Hide随后被发现自杀在家中。伤心的Yoshiki随后离开日本,搬到了洛杉矶。以后的几年Yoshiki偶尔从美国回到日本,看到由他所开创的视觉系音乐风格在日本不但没有消亡,反而得到了长足的发展和进步,去年X Japan终于重组,并在日本东京巨蛋场馆举办了乐队的重组音乐会。今年1月他们在香港举办演唱会,5月30日在台北举行了演唱会,10月下旬,他们还将来到北京,来到鸟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