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德华“儿子”初显号召力 博客点击量过百万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德华“儿子”安逗、黑仔初显号召力

  刘德华的儿子—虚拟偶像安逗4月份成功开通博客,不到两个月,该博客的浏览量已经突破百万大关,网友对这个虚拟偶像的关注程度可以说是与日俱增!

  安逗的博客于4月5日正式开放,起初,博客内容大多与“老妈”刘德华有关,不仅图片都是与“老妈”的合影,博文主题也大多与刘德华有关,借光效应让安逗受益匪浅,开博首日,点击量就超过了35万,第二天更是突破了47万大关。不过,安逗深知借光效应只能用一时不能用一世,之后推出的博文,主题明显发生转变,更多的聚焦在安逗与黑仔身上,两个小家伙参与快乐大本营的视频在博客中曝光,拍摄大片讲述幕后故事,搞怪、可爱的一面彰显无疑,也渐渐走出了老妈的影子,网友们对他们也是越来越爱。

  安逗博客中的博文很多都紧贴节日。愚人节后开博首篇文章,兄弟俩就先和网友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传了一张“充满技术含量、又超贵的照片”,随后,安逗又拿弟弟黑仔开涮,“昨天晚上他说一定要在‘愚人节'用他的博客大大搞怪一下。我想我现在明白了,他的搞怪就是说他暂不开博客,让大家期待落空。”端午节时,安逗更是登出了他和弟弟应节的漫画。兄弟两个在大浴缸中赛龙舟不说,安逗还被弟弟包成了一个牛肉粽子!漫画中的哥俩儿憨态可掬,网友们响应强烈,纷纷询问安逗,哪里能够看到他们更多的漫画故事。

  六一儿童节文章在安逗的博客中一经推出就引起了充满童心的朋友们的关注,安逗正版礼品大派送活动将在华仔天地展开,两个卡通艺人一时间成为关注的焦点,网友纷纷跟帖询问相关情况!而这一天的博文点击量也继续飙升,并将博客的总点击量一举推上了百万大关!

  儿子的表现如此出色,刘德华自然十分开心,他特别向网友呼吁:希望大家一起来关心、帮助安逗、黑仔的成长。目前华仔正在外景地拍片,无法来京进行庆祝,但是他表示,本月底将是黑仔的生日,届时他会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