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横炮 Sideswipe

  自然状况:与天火老胳膊老腿不同,横炮是《变形金刚2》新增的最酷炫的汽车人之一,变形之后是通用公司100年纪念的银色概念跑车(2011 Chevy Corvette Centennial)。与他耀眼的名字一样,横炮超凡脱俗的性能也是其骄傲的资本:他的轮子里貌似安装了旱冰鞋,即使没有变成汽车的样子,也能火速前进——用成语来概括就是“不胫而走”。横炮的前端还配备了三角形状的利器,攻守兼备,尤其在逃跑的时候可以派上大用场,他的双臂还可以当打桩机使用,每当遇到防御系统时,只有他可以轻而易举地越过去,所以他总会得意地自卖自夸:“我不会去破坏任何规则,但我会最大程度地改变规则。


  战斗前景:由于其具备了严密的防守和攻击系统,因此在与霸天虎周旋的过程中,横炮是擎天柱最牢靠的助手之一。由于其造型出众,横炮将有可能成为《变形金刚2》最受欢迎的角色之一。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