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尔茜 Arcee

  自然状况:在《变形金刚2》的开场,将出现三个女变形金刚——粉色摩托阿尔茜、蓝色摩托克劳莉娅以及尚未公布的紫色神秘女。其实,早在第一集《变形金刚》里,迈克尔-贝就打算让“女人”出场,但考虑到人物数量和制作成本,最终放弃了这一念头。在这部续集中,金刚三朵姐妹花无疑将成为一大亮点。阿尔茜变形之后是一辆哈雷戴维森Buell Firebolt摩托车,在N年前的动画片里,她是一辆鲜艳的敞篷车,此次变成摩托车多半是为了突显女性的曼妙身躯——至少,可以看上去更苗条一些。

在金刚世界,这三个女娃虽然也是破坏力惊人的主儿,但女人的根本特性到底还是让她们与众不同:阿尔茜是擎老大的女人,而克劳莉娅则是八卦传说中铁皮的相好……
  战斗前景:能打能杀的女变形金刚,在作战性能上一点也不逊于横炮,只是迈克尔-贝不喜欢阿尔茜,极有可能让她很快挂掉。如此一来,擎老大只能专注地做男人该做的事了。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