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擎天柱 Optimus-Prime

  自然状况:作为汽车人阵营多年来倍受爱戴的龙头老大,擎天柱始终保持了正义凛然、威风八面的形象。在上集电影的群殴过程中,擎天柱完美履行了顶天立地的英雄义务,与霸天虎的一干凶猛分子死掐到底。不过,在《变形金刚2》中,擎天柱面临的事端却远比他变身红色大卡车要困难得多——霸天虎阵容的实力太过强大,擎天柱是否会被扁得满地找钢、甚至就此挂掉,成为其广大拥护者最为关心的话题。现在唯一的指望是,擎天柱能继续发挥其高人一等的指挥才能,把汽车人团队的综合能力极限释放出来,或许还有生存的希望。


  战斗前景:即使擎大哥继续操着他那著名的后现代名言——“自由是所有具有感知生物的权利。”,也难以避免滚滚而来的变态敌人:除了威震天那个该死的老朋友外,破坏者、红蜘蛛和眩晕将陆续与之肉搏。好吧,就算擎天住以金刚不坏之身把他们统统抽回了桥墩底下,但别忘了还有压台的堕落金刚,将会以何种“堕落”方式让其领袖形象严重受损。当然,最坏的打算是:擎天柱在本集中光荣歇菜,到下部续集时再活过来,这也是个骗票房的好招。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