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组图:《变形金刚2》角色介绍——汽车人阵营

2009年06月03日14: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黄蜂 Bumblebee

  自然状况:任何一个迷恋老版《变形金刚》动画片的孩子,都难以忘记那个在一群汽车人身后的黄黄的矮冬瓜。作为汽车人队列中个头最小的成员,大黄蜂并不自卑,因为无论从哪个层面上看,大黄蜂都显得如此与众不同:其一,个头小意味着跑动灵活,常常能躲过必死浩劫;其二,他是汽车人中与人类关系最好的家伙,“大黄蜂是人类的朋友”早被传诵了一千遍啊一千遍。在《变形金刚2》中,希安-拉博夫扮演的男主角山姆考上了大学,但无法带大黄蜂去学校上课,因此大黄蜂还眼泪鼻涕一大把。

对于这个可爱的兄弟,连一向欠扁的导演迈克尔-贝都公开表示自己对大黄蜂的偏爱。最令人欣慰的是,大黄蜂小归小,但变形之后的雪佛兰Camaro黄色车型却十分拉风,远比原版动画片里的那只乌龟壳抢眼。
  战斗前景:人小志气大的大黄蜂最喜欢说:“最不起眼的人也可能是最危险的人。”这似乎是他臭美地评价自己。不过从实战经验和表现上看,大黄蜂也确实做到了这一点。他战斗能力出众,无论在何种危机之下都敢于横冲直撞(这在上集里得到了充分体现),同时,他也是最聪明的汽车人之一,善于和人类沟通,在最不济的情况下也能靠嘴巴化解矛盾。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