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埃米尔-赫斯基将出演现代版《哈姆雷特》男主角

2009年06月03日11: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埃米尔-赫斯基将出演现代版《哈姆雷特》男主角

  搜狐娱乐讯 好莱坞当红青年男星埃米尔-赫斯基(Emile Hirsch),近日接下了由Overture Films影业出品的现代版《哈姆雷特》(Hamlet)。该片由《暮光之城》的导演凯瑟琳-哈德维克执导,《费城》、《面纱》的编剧罗恩-奈什维操刀剧本。唐-詹金斯担当执行制片人。

  影史上,《哈姆雷特》曾被无数次搬上大银幕,其中颇有影响力的版本包括:1948年劳伦斯-奥立弗执导的《哈姆雷特》,获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的最佳男主角;1969年托尼-理查德森执导、尼克-威廉森主演的版本、1990年弗兰克-泽菲里尼执导、梅尔-吉布森主演的版本以及1996年肯尼斯-布拉纳执导的版本。不过,最新开拍的《哈姆雷特》并不打算继续走传统的古装路线,而是会像《罗密欧与朱莉叶后现代激情篇》一样,把人物关系放置在当代的环境中进行重新演绎。埃米尔-赫斯基扮演的现代哈姆雷特,将为亡父复仇踏上一次冒险之旅。Overture Films的首席执行官克里斯-迈克古克表示:“400年前的剧作即使放到现在,也依然具备充足的可读性,因为死亡、复仇、爱情以及痛苦,是任何时代都存在的主题。”

  24岁的埃米尔-赫斯基最近几年在好莱坞的事业顺风顺水,早先凭《邻家女孩》窜红的他,前年在西恩-潘执导的《荒野生存》中表现惊人,之后又在加斯-范-桑特的《米尔克》中扮演了重要角色,今年又出现李安的《制造伍德斯托克音乐节》里,可谓炙手可热的青年演技派。在新版《哈姆雷特》中,他将独挑大梁,发挥空间十分巨大。

  影片目前正在遴选其他角色的扮演者,预计将在年底正式开拍。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