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绮贞弟弟涉嫌诈骗 连累母亲和姐姐遭骚扰(图)

2009年06月03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绮贞(中)的弟弟(右)被控资料照诈欺,连妈妈都接到骚扰短信

  6月3日讯 据自由电子报报道,风格清新、不炒新闻,却受到弟弟陈定盛波及,闹到代志大条了。陈弟被指控背信、诈欺,被害人在网络成立“自救会”,并寄存证信函要求陈绮贞母女出面处理,信函内容语气不善,让她们备受骚扰。经纪公司强调陈弟惹的纠纷应自己扛,请对方以法律途径解决,否则为顾及陈绮贞与陈妈妈安全,不排除先报警再走法律途径。

  成立网络自救会 控陈弟诈欺50万

  在歌坛向来低调行事的陈绮贞,因弟弟在外惹祸被牵累。媒体接获读者爆料,陈弟遭人指控,以代操股票为由,坑杀投资人积蓄,在网络上留言指称“你为什么拿我们的资金,不是在地下股市输光光,就是叫我们买进你跟主力配合的地雷股,还不准我们卖。”

  控诉陈弟前后欺骗7次,2个月内诈欺近50万元,并背信还款的承诺,被害人苦无办法,上网成立“受害人网络自救会”呼吁所有受害人站出来,也防止其他人再上当。

  陈弟赔33.5万 网友索讨逾百万

  指控者称,跟陈弟有15年交情,也认识陈绮贞妈妈,是他介绍女友的妈妈和女友妈妈的朋友,跟陈弟做股票,结果害得她们亏钱。5月初他寄存证信函给陈母,要求陈绮贞母女出面处理,经过2周都未得到回应,所以上网揭露事情,并不当公布陈弟的地址、电话与身份证号码。

  对此,陈绮贞的经纪公司表示,陈弟在外面有纠纷,须由当事人处理,而陈弟赔掉的金额是33万5千元,里面没有1块钱是指控者的钱,对方竟要求除了赔偿投资损失,还外加40万元诈欺赔偿金、30万元背信赔偿金,总额变成103万5千元,似有把艺人当肥羊,狮子大开口之嫌。

  陈母接到存证信函与放话简讯

  陈母接到存证信函,才知陈弟在外出事,但信函上把目标锁定陈绮贞,扬言不定时出现在陈绮贞所有演唱、宣传及活动,向在场记者公布还原陈弟的行为。

  经纪公司说,指控者寄出存证信函后,每天传短信要陈母出面处理,把陈母给吓坏了,起初以为是诈骗集团,后来接连收到11通的短信骚扰,加上对方放话只接陈母电话,陈母吓得不敢主动联络。

  陈绮贞很困扰 忧心妈妈安全

  陈绮贞也说,弟弟并没有跟她同住,对弟弟在外情况了解不多,只知道有纠纷产生,令她觉得很困扰,更担心妈妈的安全。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