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立萍竭尽全力演好歌剧《蝴蝶夫人》巧巧桑

2009年06月03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在海南航空公司的赞助下,意大利凤凰歌剧院全班人马乘包机来到北京,明晚将在国家大剧院演出普契尼的歌剧《蝴蝶夫人》。昨天,凤凰歌剧院的主演们在院长詹保罗·维亚内带领下与记者见面,在主演阵容中,若干熟悉的面孔引起了记者兴趣。在凤凰歌剧院这一版本的《蝴蝶夫人》中,演巧巧桑的是中国歌唱家张立萍,而扮演平克顿的则是当年随凤凰歌剧院乐团参加北京国际音乐节演出的男高音皮萨皮亚,指挥路易索蒂去年刚刚在国家大剧院指挥过弗莱明独唱音乐会。

因此,在与记者交流时,他们就像与老朋友聊天一样。

  张立萍说:“《蝴蝶夫人》是我在凤凰歌剧院演出的第一部歌剧,《蝴蝶夫人》的到来可谓是北京观众的眼福,我希望北京观众能经常看到这样高水平剧院的演出。我能够在自己的家乡与这么好的歌剧院合作,也感到很自豪。”皮萨皮亚说:“我还记得上次在北京的演出,应该说当时观众的热情给了我很大的鼓励,这一次再回到北京,虽然是在国家大剧院演出,但对北京我感觉又熟悉又亲切,因此我将用我的全部精力演好平克顿。”

  院长詹保罗·维亚内告诉记者:“普契尼的《蝴蝶夫人》在凤凰歌剧院已经有23个版本,演出过121场,因此对于我们来说,能够把新的版本带到国家大剧院,我们感到很开心。在西方,人们看过了太多的古典版本,因此剧院希望给观众一些新的制作,表现出新意。”维亚内承认,因为剧院制作上达不到要求,上次在北京演出的《茶花女》在制作上做了简化处理。而这次《蝴蝶夫人》的制作不会出现简化处理。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