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届电视剧导演大会将举行 120位大腕导演聚首

2009年06月03日07: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铮/文

  昨天,中国广播电视协会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组委会透露,6月16日至18日,导演委员会将在北京召开盛大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中国电视剧导演精英,百余位重量级导演将齐聚一堂。

  作为中国电视业专业性、权威性极强的行业组织,导演委员会将在下列领域内履行职责:电视剧艺术的国内外学术交流、国内优秀电视剧作品研讨与评奖,电视剧文化产业市场的海内外拓展和行业维权,电视剧新生力量培养及新科技引进等,为繁荣和发展我国的电视艺术事业而努力。

  据悉,陈家林、金韬、郑晓龙、胡玫、阎建钢、高希希、杨亚洲、张子扬、唐季礼张国立、江平、李少红、巴特尔、陈胜利、杨阳、张新建、韩刚、康红雷、赵宝刚、雷献禾、李文岐、唐国强、都晓等近120位中国电视剧大腕级导演将首度整体亮相。

  届时,中宣部、广电总局、北京市及相关部门领导,以及各省市电视台领导和代表、国内外各大影视制作机构代表、国际相关组织代表、战略合作单位代表等都将莅临成立盛典,还有众多重量级明星嘉宾亮相助阵。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