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周杰伦首度挑战电视剧导演 熊猫也用双截棍?

周杰伦
周杰伦

周杰伦版“熊猫人”
周杰伦版“熊猫人”

  歌手、电影导演、老板……诸多身份之外,“全能艺人”周杰伦将首次担纲电视剧导演

  昨日,《熊猫人》海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年过30的总导演兼演员周杰伦雄心勃勃,但表示不会事必躬亲,“30岁之前,我要证明我能够独当一面。但30岁之后,我可以让别人来帮我。”

  成龙般当“大哥”

  《熊猫人》设定为20至30集,讲述的是一个“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剧中,“两个充满正义和挑战的阳光男生,将化身‘熊猫超人’和‘熊猫侠’,护卫‘光明市’的安全”。介于电视剧拍摄周期过长的关系,总导演周杰伦会执导几场重要的戏。其余部分交由另一台湾地区导演执行,“我会导我自己演的那段,还有特别来宾客串的那些”。他表示,自己要把风格先定一下,不可能什么都自己来,那太累了,“30岁之前,我要证明我能够独当一面。但30岁之后,我可以让别人来帮我。”

  他的具体角色,周杰伦称将是一个会功夫的“警察”,“他是个英雄,会带着枪和熊猫人一样保护‘光明市’”。至于真正的主角、“熊猫人”的扮演者,周杰伦大力推荐了签约艺人南拳妈妈,“我希望能帮他们,而且他们也很喜欢演戏。在大陆还有很多人不知道他们”。他还表示有点喜欢当“大哥”,“希望能像成龙一样,有能力时就提拔旁边的人”。女主角则选了江语晨,难道也是因为义气?周杰伦忙避嫌把责任推给了投资方,“这是他们的决定。之前,投资方希望拍爱情片,就定了她”。

  熊猫人平时爱喝竹笋汤

  昨日发布会率先发布了电视剧海报,海报上的“熊猫侠”竟然是瘦长型的。周杰伦饶有兴致地解读起来,称“熊猫侠”没有“熊猫超人”家里那么有钱,但也想当英雄,“他是个长发飘逸的少年,职位是动物园的清洁工,很喜欢熊猫。剧中,他希望用有限的生命做很多善事。他没有超能力,但是力气大”。至于瘦脸,周杰伦解释,因为这是发生在2030年的故事,属于“科技版”,“其实,第一版是传统的玩偶形象,很可爱、胖胖的。但那个形象对坏人没有威慑力,大家会觉得是儿戏。所以熊猫人就是现在这个形象了。还会穿一套防弹衣”。他强调这是东方的英雄,所以双截棍等都会在剧中出现,“熊猫人还会拿竹子打。平时它喜欢喝竹笋汤”。最后,周杰伦表示该剧不是一部严肃的英雄片,“它也有冯小刚式的幽默,还蛮好玩的”。

  拍电视剧为投石问路

  据悉,该剧的各项筹备工作均已就绪,目前正在等待国家广电总局下发正式文件,预计于本月25日在台北开机,并将在北京、厦门等地取景。

  周杰伦信誓旦旦地表示:“美国有超人、蝙蝠侠,我们也要打造令华人骄傲的‘熊猫人’”。他介绍,拍摄《熊猫人》的想法在好莱坞的《功夫熊猫》之前就有了,只是一直没有等到成熟的时机。如今,该剧找到了充分相信自己的投资方,甚至“为了保证质量,不设上限”,周董便大刀阔斧着手筹备起来。

  他把《熊猫人》看作是自己30岁以后的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要接拍电视剧的原因。电影拍过,唱歌唱过,主持也不用,就剩电视剧了。所以,我可以来试试看”。他还表示自己受好莱坞的“蝙蝠侠”影响较深。他认为,“熊猫超人——潘达”和“熊猫侠——赤南介”是结合了很多像蝙蝠侠、蜘蛛侠等的优点。“他们就像未来战士,帮助每一个遇到困难的普通人。其实不论什么时候,这种精神都是我们所需要的”。他更是毫不讳言,以后会将《熊猫人》拍成电影。“如果拍电影的话,我肯定要演主角。现在是投石问路,先看看市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