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马楚成降片酬执导亚运电影 成龙“大使”逃不掉

2009年06月03日07: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成龙(左三)和广州亚组委官员出席证书颁赠仪式。
成龙(左三)和广州亚组委官员出席证书颁赠仪式。

  日前,2010广州亚运会推广大使证书颁赠暨亚运电影启动仪式,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成龙被亚组委聘为亚运会的“推广大使”。而亚组委亦表示,将投资3000万,由马楚成导演执导一部亚运电影《激情盛会》,演员方面除了成龙外,马导演新戏的演员房祖名、陈坤等都有可能参演,赵薇更已表明就算只演一个路人也愿意,体育明星方面,马导演则相中易建联和何雯娜。

  导演马楚成透露,一本投资高达3000万的亚运电影,将邀请包括成龙、李玖哲、赵薇在内的亚洲影视明星参演,预计将在明年暑假上映。今次马导演执导《激情盛会》,他坦言既紧张又兴奋,不过他坦言剧本很难想,不同于普通的商业片,亚运电影必须将亲情、爱情与亚运这个主题配合。马楚成更主动大幅降低片酬,执导亚运电影,他表示近期有一个想法,在亚运电影中加入一些歌舞元素,更好的调动观众的情绪,同时希望设计出幽默的对白,尽可能照顾各个年龄阶段的观众口味。

  赵薇愿演路人

  对于首部亚运电影的演员人选,马导演先要考虑形象健康,其次是与角色的契合度,刚刚成为推广大使的成龙,马楚成笑说他肯定是逃不掉,已经设计了几个角色给他挑选,戏份还比较重。而马楚成的新片《花木兰》中的演员赵薇、陈坤、房祖名等,也都被列入了参演名单。马楚成透露目前赵薇已经表示愿意参演,就算是演路人丙也可以。体育明星方面,马导演最希望易建联和何雯娜能参演,不过他们在电影中最有可能的还是演他们自己,依旧会以体育人的形象出现。

  成龙分身有术

  另外,如今2010年内地两届盛事世博会,以及亚运会上我们都将看到成龙的身影。问到他两个大使的身份将如何来分配,成龙说虽然两个活动都是在明年举行,但上海世博会是五月份举行,而广州亚运会则是在十月份,两者之间并不冲突。“另外,我是世博会的形象大使,形象嘛,站著不动就可以了,亚运会则是推广大使,我要不停地奔走宣传的。”广州亚组委在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为成龙颁发了“推广大使”证书。组委会副秘书长古石阳表示,希望成龙能利用他的积极形象和知名度在全世界宣传广州亚运会和奥林匹克精神。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