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陈冠希强调:没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图)

2009年06月03日0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陈冠希强调:没说永远不回娱乐圈

  自上周三陈冠希(Edison)回港后,连日来受记者追访。事隔一年,陈冠希接受《东西杂志─男士特刊》访问,首度开腔谈“艳照”事件所带给他的冲击。另外,陈冠希亦接受了CNN电视台的全球独家电视访问,有关电视台亦预告部分内容。访问将于今晚八时半于《Talk Asia》节目播出,而有线娱乐新闻台(CEN)亦会于十时播放陈冠希有关访问,剖白不雅照事件一年来他的心路历程。

  访问中,陈冠希称赞女友杨永晴表现得像个女超人,是位勇敢的斗士。当他躲在房子里的时候,看起来像个懦夫,而女友依然每天去上学,面对外界种种眼光,表现得很勇敢。访谈中,他称自己并没有和女友分手。同时,也说奇怪香港传媒当他永远退出娱乐圈,但自己没说过永远退出。

  可指5分钟或二千年

  陈冠希也承认自己的错误,不过他认为自己也是受害者,而他强调女星是在自愿情况下拍照。对主持人问到点解现在再度活跃于自己的娱乐圈工作?陈冠希说:“有很多的媒体特别是一些中文媒体,他们说我曾经说过会永远退出娱乐圈,我觉得这是很可笑的。我的确说过会无限期离开香港娱乐圈,而这个无限期可以指5分钟,也可以意味着2000年,现在可能很多人误解了我的意思。而我绝对没有说过,永远不再回到娱乐圈。”

  畅所欲言为抒发心情

  据知,访问一出即引来不少传媒抨击,不少人针对他曾扬言退出香港娱乐圈。不应讲拍“艳照”的女星都知,没有强迫人拍, 据陈冠希身边人透露,陈冠希是鬼仔性格,今次他愿放下包袱开腔接受访问只想畅所欲言地抒发自己一年来的心情,并没其他弦外之音。如果传媒有另外的解读,要加上一些自己的观点都无法,陈冠希亦不会再作反驳回应。

  昨挥手招呼表现亲切

  此外,陈冠希昨日如常外出,见到在场的记者时,也很亲切地跟各人挥手及打招呼。昨午1时,他步出酒店,当记者问他早前接受了CNN访问,又再次重提“艳照事件”,问他怕不怕影响受害的女艺人时?陈冠希没有回答便上了白色七人车,之后便到鱼涌华兰中心的公司,而最近成为他公司一分子的何超仪,亦于4点半到达上址,不知两人是否倾谈新工作计划。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