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毛宁出席慈善活动 坦言鹏菲是最好榜样

2009年06月02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曾以一首《涛声依旧》红遍大江南北的毛宁,是当年当之无愧的歌坛巨星。近日应公益节目《天下无双》的邀请,毛宁来到山东参加慈善活动。

  当日毛宁来到了一家医院看望正在康复治疗的聋哑儿童,“六一”临近,毛宁为孩子们送上了玩具与画板等精心准备的礼物,他还和孩子们聊起了他们的康复情况,帮他们做起了康复训练,教孩子们练习发声。和记者谈到慈善活动时,毛宁非常感动地表示:“每次到这种场合,我都被感动着,包括医护人员以及爱心企业。

作为公众人物,公益是我应该做的。 在这方面,李亚鹏王菲夫妇是最好的榜样。6月14 日,我要到广州看望当地盲人学校的学生们,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人多力量大,共同为公益事业奉献爱心。”

  当记者问到他新专辑的筹备情况,毛宁透露:“这是我经过两年的沉淀后第一次发唱片,积聚着我的心血与期望,目前专辑正在录制中。新专辑必须先过我自己这一关,才能正式与歌迷见面、不辜负歌迷的期望,希望大家耐心等待。”记者 赵晓峰

  

(责任编辑:姜懿)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