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恶毒谣言摧毁个人事业 毛宁回顾往事泣不成声

  歌手毛宁最近接受了一次电视专访,让人意外的是,他在节目中追忆过去痛哭流涕,几乎难以完成访问,而让他如此伤心的往事,就是2000年轰动娱乐圈的“毛宁遇刺案”。

毛宁在节目中哭诉(资料图)

  (毛宁:(边哭边说 哭得很好)其实我真的不想想起这些事 我有很长时间想把这些事情都忘记 这些事情 这么多骗局 不但只坑了我一人 还有我家人 包括我自己的事业受了多大影响 很多影响 那你说这些影响是应该的吗 是应该我承受的吗)

  虽然时隔多年,但毛宁回想起当初的“遇刺事件”,依然泣不成声。据他回忆,2000年11月21日晚,他参加完金鸡百花颁奖礼的表演,准备前往录音棚录音。没想到遇到了半路抢劫的歹徒。

  (毛宁:这个时候他就说他缺东西 缺钱 说这个话的同时 这明显是一把尖的刀顶在我腹部这个位置了)

  和对方发生冲突后,毛宁被对方刺中左胸,失血近2000CC,经过抢救终于逃离鬼门关,然而迎接他的却是一系列流言。

  (毛宁:比如说我和案犯是事先认识的 或者我和他有什么交易啊 或者我是同性恋啊 或者我在这个三角关系中是在所谓被包养人家里出现的第三者 再怎么变成群殴)

  在病中的毛宁痛苦不堪,而他的个人事业也因此受到重创,虽然他试图通过音乐剧、发唱片等多种方式复出,但却再也无法回到《涛声依旧》的那个黄金时代。而让他蒙受不白之冤的造谣者,却至今难以查明。

  (毛宁:你怎么撒了谎人跑了 没人负责 没人追究责任 到现在不管是骗子也好 不管是公布于众的人也好 连追究都没有人 连受处分可能也都没有 就这么夹包跑了啊 这单事儿就这么推在我身上变真的啦 你怎么不去想想我怎么去挺这样的压力啊 和用多少时间恢复这样的压力 我的名誉在哪儿 我真的没法跟你说这些故事 我觉得不想说的原因是我不想想起特别伤害人的事儿 先停吧(哭))

  

  
(责任编辑:杨昊)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