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人间正道》今晚首播 张黎赞柯蓝用信念演戏

2009年06月02日14: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柯蓝饰演的瞿霞

柯蓝用信念演戏

  今晚,年度大戏《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时间首播。近日,随着播出的临近,不少已经先睹为快的网友在各大网站、论坛上纷纷发表对于该剧的观后感,有热烈的讨论、也有各执一词的观点,都充分表明了这部电视剧带给广大观众的影响与触动。而对于柯蓝饰演的瞿霞,有观众喜欢她的活泼、爽朗、明媚,称她是“像太阳一样的女孩”;也有观众不赞同她的表演方式,不理解她这个人物最后的选择。日前,作为《人间正道是沧桑》这部电视剧的灵魂人物,导演张黎对于柯蓝的表演以及人物的诠释,做了中肯的评价,他说“柯蓝是个有信念的演员,她最难能可贵的品质是‘相信’,所以她是在用‘信念’来演戏”。

  张黎表示,作为将门之后的柯蓝,对于1925年到1949年那段历史,确实会有更多的理解和领悟,因为那段革命史有她爷爷、奶奶的亲身经历,所以她会从骨子里相信那段历史,相信那份抛头颅、洒热血的纯粹的理想主义。但柯蓝之所以可以把瞿霞这个人物准确到位的把握并且演绎出来,并不只是因为家庭的熏陶,更重要的是因为她的“相信”,她相信瞿霞这个人物本身的情怀与理想。“如果以后让柯蓝演一个‘杀人犯’,只要她相信这个‘杀人犯’有不得已的原因,那么她依然能把这个角色演得很好”,张黎导演把柯蓝这种“骨子里的相信”归结为“信念”。

  另据悉,从今天开始《人间正道是沧桑》将在央视八套首播,并于第二天在央视一套重播。这种打破先例的播出方式,既说明了《人间正道是沧桑》这部电视剧的重要性,也让众多期待已久的观众们欢呼雀跃,相信在播出后,《人间正道》会在全国范围内引起更大范围的讨论,不管是赞誉还是批评都将是对所有为这部戏付出心血的人最好的鞭策。而不是科班出身的柯蓝,究竟能否把瞿霞这个灿烂、亮丽的“太阳女孩”演绎得深入人心?都有待于观众们中肯的评价。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