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汉娜-蒙塔娜》第四季获预订 2010年开拍

2009年06月02日11: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
麦莉-塞勒斯一夜间就成为了最当红的青春偶像

  搜狐娱乐讯 迪斯尼频道的青春偶像剧《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让麦莉-塞勒斯一夜间就成为了最当红的青春偶像。如今该剧获得了第四季的预订,而这一季将是“汉娜”与所有观众告别的时刻了。

  《汉娜-蒙塔娜》第四季的拍摄工作预计在2010年年初开始。尽管喜爱这部电视剧的观众即将再次看到麦莉-塞勒斯的精彩表现,但是“离别”却将是这一季的故事主题。在第四季中,麦莉所扮演的角色和她的家人,即将会离开现在生活的地方,而这部热闹非凡的青春剧也将随之画上圆满句号。

  该剧从开播至今,获得了440万的平均收视,并且还在2007年8月17日创下了1070万的超高成绩。

  迪斯尼频道的另外一部新剧《桑尼的明星梦》(Sonny with a Chance),同样是一部讲述年轻少女实现心中梦想的励志青春剧。该剧的主角是由当红人气美少女歌手黛米-罗瓦托饰演。每周日晚的固定播出,让该剧成为了儿童观众最喜欢的电视节目。正是该剧的成功让电视台决定与其签订新的一季,剧中的动听音乐和搞笑台词成为了节目的一大亮点。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