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为绯闻男友加油助阵 塞勒斯将现身《与星共舞》

  好莱坞青春女星梅莉-塞勒斯(Miley Cyrus)将会参加真人秀节目《与星共舞》(Dancing With the Stars),她将来到节目现场为《汉娜-蒙塔娜》中搭档科迪-林雷(Cody Linley)加油助威。

  “我曾跟梅莉谈过这件事,我说:‘嗨,甜心,我要参加你的生日派对,所以你必须要来现场看我表演。”科迪-林雷说。“当然,她的确十分忙碌,但是,她肯定会来现场看我的!”

梅莉-塞勒斯  科迪-林雷

  在最新一集的比赛中,科迪-林雷和搭档朱莉安-霍夫(Julianne Hough)晋级了下一次的比赛,朱莉安-霍夫兴奋地表示他们没有被淘汰让她感到很放心。科迪-林雷补充说:“我真得感觉非常好,我们展现了很多技巧。随着比赛的行进,我越来越不紧张了,第一天晚上表演的时候真得超级紧张,因为我从没有在这么多人面前跳过舞。我现在已经完全投入到这个节目中,感到很有乐趣。”

  18岁的科迪-林雷曾在《汉娜-蒙塔娜》(Hannah Montana)中饰演梅莉-塞勒斯的理想情人,也曾经是梅莉-塞勒斯现实生活中的绯闻男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塞勒斯 | 朱莉安 | 蒙塔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