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邮准博士参加选秀 山寨表演雷翻包小柏

2009年06月02日08:2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风潇潇的山寨太空舞步果然搞笑

爱演的张沙沙可惜不被评委赏识

  江苏卫视的《绝对唱响》最近海选阶段已经结束,决出全国80强,通常海选中的雷人、怪人,到复赛时都会被评审们“叮”走,但在近日《绝对唱响名师高徒》评选现场上,还是怪人不断,雷人不止,连评委包小柏都被选手们的“恣肆”表演雷到无语,频频现呆若木鸡状。

  雷区1:过分爱现

  当天,南京赛区的选手张沙沙选唱一首《好想谈恋爱》,只见学生装的她先是摆出90后女孩的招牌动作“V字手”,接着根据歌里的内容,或嘟嘴或做可爱或做出恼怒状,唱到一半还哀怨地抱兔子玩偶“倾诉”。同样来自南京赛区的吴子璇,一袭红色低胸裙十分张扬,一上来就不断向评委、观众放电,最后双手压住裙边,摆出梦露魅惑众生的经典姿势。据她介绍,自己的一贯表演风格就是不断眨眼放电。

  包小柏鉴定语:“张沙沙,感觉你一直都在演,天生就是演。”

  包小柏鉴定语:“吴子璇,挤眉弄眼,感觉很轻佻,真表情,假心情,不知道你的眼皮会不会酸。”

  雷区2:太空舞步唱温柔情歌

  一位北京邮电大学经管系的准博士以自己的网名风潇潇参赛,可以说他才是真正把包小柏雷到“外焦里嫩”。他以白衬衫、西装裤、黑皮鞋,眼镜片离多远都觉得厚的标准公务员打扮亮相,怎么看也不像娱乐人,但他颇陶醉地模仿张学友和苏永康声线开唱,唱到激动处还挥起左手轻轻摇摆,十足巨星样。随后在一分钟个人秀时,他居然换上了亮片外套、运动裤加黑皮鞋仿迈克尔·杰克逊来了一段“太空舞步”,滑步还算可以,只是他自己又加了些武打招式,结果整段舞蹈弥漫着浓厚的山寨味。他还自信地表示:“我就是过来秀一场的,谁说博士不会跳舞?”

  包小柏鉴定语:当时包小柏的嘴有那么几秒钟没有合上,呆若木鸡快10秒后,包小柏才说:“我送你一句话,你这样的表演,有等于没有。”

  
(责任编辑:ZOYO)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