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独家揭秘:高圆圆为披婚纱 不选才子选熟男

2009年06月02日07: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珰珰/文

  搜狐娱乐讯 高圆圆新恋情曝光了,不是才子张亚东、影帝夏雨,是熟男于小伟!从当年广告里的清嘴女孩到晋升影坛一线,高圆圆红得一帆风顺。而感情路上,一心直奔结婚、敢爱敢恨的她却历经波折:早年与张亚东一见钟情,无奈因才子“不婚主义”分手;与“影帝”夏雨坠入爱河,却忍不了男方花心最终退出。随着与于小伟恋情浮出水面,高圆圆一改往日“只爱才子”的品味选择熟男。在2009年6月初的北京,她三十而立的人生似乎在兜兜转转后找到了最终答案。今天,搜狐娱乐独家揭秘高圆圆与身边三个男人的三段情。

高圆圆与张亚东感情存续近5年
高圆圆与张亚东感情存续近5年

  高圆圆VS张亚东:

  时间:2000年——2005年

  分手原因:才子恐婚

  吉他、架子鼓、钢琴样样精通,三天就会五线谱,内地知名音乐人,王菲御用制作人。在帅哥美女云云的娱乐圈,“才子”张亚东是出了名的“抢手”。高圆圆也曾在一档电视节目测试中毫不避讳对才子的青睐:金钱、地位、外形,才华……哪个最重要?“才华是第一位吧。”

  2005年,凭借电影《青红》在戛纳电影节上大放异彩的小花旦高圆圆,在接受采访时兴奋地不小心说漏嘴,自爆与张亚东恋爱5年,并称想和对方结婚生子。高圆圆当时一脸甜蜜地强调,他们都是很认真的人,“我觉得两个人要有想结婚的愿望才能在一起。”

  当所有人祝福这对才子佳人时,两个月后媒体曝光了张亚东和徐静蕾亲密逛街照,“圆东恋”惨遭情变。2006年初,高圆圆在上海出席活动时暗示自己单身,默认与张亚东已分手。至于分手理由,搜狐娱乐从圈内知情人士处了解到,两人分手不是因为张亚东花心,而是当时已与前妻离婚、育有一子的他坚持不婚主义,这是一恋爱就直奔结婚主题的高圆圆最不成接受的。

  这场突如其来的情变,让很多人为之惋惜,随之而来的复合传闻也不绝于耳。2008年6月,高圆圆被拍到夜会旧爱张亚东,二人被指重燃爱火。对于旧爱,她也不避讳,哪怕深深爱过,也狠狠伤过,“你们以后也许还会拍到我们,我们两人要做一辈子的朋友,但只会保持朋友的关系,绝对不会再复合。”仿佛已经看透了世界的一切纷争和纠葛。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