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男才女貌》 > 电影《男才女貌》新闻报道

高圆圆承认爱过张亚东 首次开口祝福对方(图)

余文乐高圆圆需要“撮合”才能有“火花”(图)

首映礼上高圆圆是最被关注的对象。

余文乐高圆圆需要“撮合”才能有“火花”(图)

记者云集,让《男才女貌》在未上映时就吸引了足够多的眼球。

  搜狐娱乐讯 和音乐才子张亚东(张亚东新闻,张亚东音乐,张亚东说吧)之间5年的恋情成为过去式,高圆圆(高圆圆新闻,高圆圆音乐,高圆圆说吧)在公众印象里一直是一个深受感情伤害的弱女子形象。如今回望那段曾经的感情,她会说些什么?对于张亚东和瞿颖(瞿颖新闻,瞿颖音乐,瞿颖说吧)之间的甜蜜,她是冷眼旁观?还是?

  借着电影《男才女貌》在京举行媒体见面会之际,搜狐娱乐与高圆圆有了一番对话,而曾经表示不再讲她和张亚东之间感情事的高圆圆,也终于向媒体坦露心扉,大方表达了自己的现在的感受……

余文乐高圆圆需要“撮合”才能有“火花”(图)

脸上的小豆豆清晰可见。

余文乐高圆圆需要“撮合”才能有“火花”(图)

精致的发型,甚是可爱。

  戏外◎和张亚东之间不是相互欣赏,而是爱情

  7日上午,《男才女貌》剧组在京举行了首映前的媒体见面会,面对记者,一身素雅裙装亮相的高圆圆一如往常,还是那副不徐不缓的温和形象。高圆圆表示,《男才女貌》算是自己拍的第一部真正意义上的爱情片,以前不是暗恋就是单相思。这次总算是好好在电影里“谈了一次恋爱”,但大家其实更为关心的话题,还是高圆圆“生活里的爱情”。当搜狐娱乐委婉的将话题转向“男人花心”和“张亚东”,高圆圆立刻就明白了,但此刻,她的内心已经不再会产生剧烈波澜,而是风平浪静之后的淡然与洒脱。

  面对“男人花心”,高圆圆表示,没有哪个女孩子知道男友花心会不生气,爱情还是要专一一点。不过在恋爱和相处的过程中,最开始是相互欣赏,也会有诱惑,都是很正常的,但那种相互欣赏未必是真的爱情。那么,她和张亚东之间,是属于欣赏?还是爱情?此时高圆圆语气坚定地说:“肯定是爱情!毕竟我们曾经像亲人一样相处过那么久……但有时候,有了爱也不见得就一定适合生活在一起。”这段对话,可以算的上是高圆圆谈及张亚东时,最为坦诚的回答。看的出,如今的高圆圆,也早已走出了“独自治疗情伤”的阶段,对那段过去的恋情已经表现的相当洒脱,即使面对张亚东和瞿颖之间高调的甜蜜,她也已经不以为意,并真心的祝福对方。

  走出过往,高圆圆目前的感情生活也并非一片空白,她笑称“女孩子有很多人追求是很正常的事”,但因为享受于和父母同住的幸福生活,因此,短期之内,她还没有走进婚姻的打算。

余文乐高圆圆需要“撮合”才能有“火花”(图)

余文乐颓废形象。

余文乐高圆圆需要“撮合”才能有“火花”(图)

高圆圆心情不错。

  戏内◎和余文乐(余文乐新闻,余文乐音乐,余文乐说吧)都是慢热型,很难产生“火花”

  生活里的爱情磕磕绊绊,没想到在《男才女貌》这部电影里,高圆圆和余文乐之间的“爱情之旅”竟也走得相当艰难。高圆圆和余文乐都是比较内向腼腆的人,电影刚刚开拍,两人素不相识,立刻就要演出那种恩爱夫妻的感觉,实在有些难度。因此很难入戏,相互间擦出火花,这不由得急坏了监制唐季礼(唐季礼新闻,唐季礼说吧)和导演马楚成。不得已,导演只能“自掏腰包”,一有机会就请他们两个在一起饮茶吃饭,相互“交流感情”,因为在导演马楚成的经验中,拍爱情戏时若男女主角私底下相互看着没有任何感觉,结果会“惨不忍睹”,因此,当两位主演没有人肯“主动”时,导演只能从中穿针引线,担当起“红娘”角色。

  回忆起影片刚刚开拍那会,虽然每个人都有不同版本的描述,但看的出,提起那时的“青涩”,每个人的神色都显得相当甜蜜,高圆圆表示,这部戏里的爱情,是那种“淡淡地、温暖的感觉”,看着会很舒服,一如那款被很多人赞赏的电影海报所透露出来的漫画风格。谈及那款海报的拍摄,高圆圆表示,这是剧组在丽江意外发现的一处普通风景,但只要“善于发现”,生活里还是会有很多美妙的东西。

  而看到那款海报,我们已经无法从中发现他们拍摄时的“羞涩”,在唐季礼和马楚成“生拉硬拽”的“撮合”之下,余文乐和高圆圆手牵手走过,给人感觉相当默契,也相当般配,一段电影里的爱情,也终于“速配成功”。

  参加完当天的媒体发布会,《男才女貌》剧组主创一行当天又奔赴北大,在校园里的百年讲堂举行了现场签票活动,北大的学生对余文乐和高圆圆一行的到来,表示出相当的热情,一大早就已经有学生开始在门前排队,而今日(1月8日),在北大百年堂将举行该片的全球首映典礼,届时监制唐季礼、导演马楚成和主演高圆圆、余文乐以及日本演员铃木仁、三宅尚子将共同出席,并在现场为10对新人证婚。本月9日,《男才女貌》将在全国隆重上映,继北京之后,众主创还将赶赴广州、成都等地举行巡回宣传活动。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版权作品,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宋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圆圆 | 余文乐 | 张亚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