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梨花》北京热拍 杜晓婷演巍子女儿

2009年06月01日17: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根据作家严歌苓小说《铁梨花》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目前正在北京郊区进行紧张地拍摄。继在电视剧《小城故事》、《绣娘兰馨》中崭露头角之后,新晋女星杜晓婷此番在《铁梨花》中饰演巍子的女儿“胖丫”(赵嫣然)一角。首度尝试挑战反面角色,杜晓婷大呼过瘾,同时因为该剧集结了陈数、巍子、陈少华、史可等不少实力派演员,杜晓婷也表示,能和这么多大腕合作,自己在剧组的每一天都很开心。

杜晓婷演巍子女儿

杜晓婷

  据悉,电视剧《铁梨花》讲述的是一个出生在晋陕交界盗墓贼家的女儿,在横跨军阀混战直至抗日战争这段动荡岁月里中,与身边的亲人、爱人、朋友甚至仇敌共同演绎的一段传奇岁月。杜晓婷在剧中饰演的 “胖丫”性格非常叛逆,从小就离家到上海读书,后来又私定终身嫁给了一个日本人。十年后与丈夫一起回家的她已经不是以前的“胖丫”,为了能统领的家族,以及寻找稀世珍宝“鸳鸯枕”,她向父亲和其他人隐瞒了自己已经加入日本国籍,展开了一系列计划。

  杜晓婷透露,与剧中严厉的军阀父亲不同,巍子在戏外非常和善,在演戏方面也常会给自己一些帮助,“有一场戏,我的身份即将在父亲面前暴露,巍子就提醒我,保持镇静更能反映人物的性格,让我学到很多。”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