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资料:《加油!东方天使》报名须知

2009年06月01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加油!东方天使》是《加油!好男儿》的姊妹篇,是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2009年唯一重点打造的大型女性综艺选秀节目!

  《加油!东方天使》的核心内容是——女明星是怎样炼成的!它将让所有的观众看到明星成功背后的汗水,看到光彩背后的努力,看到一群青春励志、健康向上、美貌与智慧并存的新时代女性。

  节目将为志在演艺事业的普通女孩,创造一个气势磅礴、充满奇幻色彩的梦想舞台,在这里,她们将展示歌、舞、演艺各方面的绝技、才艺,还有各种业界翘楚,如名导演、名制片、名经纪、大明星等,对她们进行全方位的考察和培训,使之充分挖掘自身潜力,踏入演艺圈,实现普通女孩变明星天使的极致心愿!

  同时,《加油!东方天使》也是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重要宣传途径,节目将与世博会合作,在各种环节和主题设置上,与世博会紧密挂钩,节目力求充满城市时尚风格,彰显世博会“城市,让生活更美好”的主题。

  最后的优胜者将成为多部电影电视剧的女主角,以良好的开端,踏上演艺事业。选手们也将成为世博会的志愿者,为世博会作出贡献。

  报名须知:

  1、报名者必须是年满18周岁,且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女性(即1991年8月8日前出生者);

  2、报名者自愿接受主办方提出的符合法律规定的比赛、演艺方面的要求及规则;

  3、报名者必须填写真实的姓名,现住地、提供真实详细的联系方法以便联系;

  4、报名者无任何违反法律的不良记录;

  5、报名者需有良好的身体素质,没有任何传染疾病;

  6、我们设置了6个赛区、6个“超级加油站”

  赛区:上海,北京,成都,武汉,南京,杭州。

  超级加油站: 沈阳,广州,重庆,昆明,西安,哈尔滨。

  特别加油站: 3G手机网络加油站。

  7、报名网站:angel.smgbb.cn;报名电话:021-62671111。

  注意事项:

  1、报名截止时间请详见各海选通道说明。

  2、如报名者不符合报名须知各条款,主办方有权拒绝受理其报名。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上海文广新闻集团所有。

  
(责任编辑:小库)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