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孟广美端午节领大奖 带观众“参观”凡尔赛宫

孟广美获得时尚公益楷模称号
孟广美获得时尚公益楷模称号

优雅孟广美带观众“步入”凡尔赛
优雅孟广美带观众“步入”凡尔赛

  演艺界身兼数职的名模孟广美,近日上演分身术,与范伟合作的喜剧《老大的幸福》刚刚杀青,便立刻出现在了她的招牌综艺《超级明星》,片场演播室一同搞笑。端午节假期出席某杂志周年庆并获颁“时尚公益楷模”,紧接着现身《佳片有约》,带观众步入凡尔赛宫体验了一回法兰西风情。

  忙碌端午节领取公益大奖

  虽然拍戏、主持加活动,工作密集难以想象,不过工作狂的孟广美却丝毫不见奔波疲惫,在近日某男性杂志的时尚周年PARTY上,神采奕奕的她成为全场焦点,正在筹备英文新片的导演张元也到场“护花”, 两人亲切交谈,不知是否会有合作。

  当晚,身为“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多年坚持爱心善举的孟广美获得“最具时尚气质公益楷模”大奖,也是唯一一个获得此殊荣的演艺界明星。

  亲身体会 呈现法兰西视觉盛宴

  作为CCTV-6《佳片有约》的明星推介,孟广美的魅力、知性迷倒了大片观众。端午节期间她带来了一部在凡尔赛宫拍摄的华丽宫廷电影——《玛丽皇后》。

  酷爱旅游,数次到过法国的孟广美,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和瑰丽的影像结合,带领观众“步入”了凡尔赛,回到18世纪的奢华之中。身着蓝色丝绒裙的她优雅动人,缓缓地诉说令观众完全沉浸其中。

  名模原是超级影迷

  虽是忙碌之中的录制,孟广美的流畅表达每一次都让人身临其境。她坦言自己是超级影迷,平时在家看碟片休闲,多年来也积攒了不少好电影,与别人一起分享电影带来的喜悦和感动似乎来得很自然,所以在给大家推介影片的时候更像是心与心的交流。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