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金山》6月全国上映 孙俪:戏内戏外都敢爱

孙俪《金山》剧照

《金山》剧照

  近日,记者获悉,投资近两亿的中国、加拿大合拍影片《金山》计划于6月在全国上映,并且会高调亮相今年6月的上海国际电影节参加展映。该片由内地著名演员孙俪、香港影帝梁家辉、好莱坞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等领衔主演。据片方北京其欣然电影发行有限公司介绍,《金山》刚刚在加拿大金狮奖上获得了四项大奖;然而,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凭借该片在罗马电影节“封后”的孙俪。

  《金山》取材于真实的历史——19世纪末加拿大政府到中国招募劳工,修建一条贯穿加拿大南北的铁路,再现了华裔劳工这段血泪往事。在影片中,孙俪饰演的“小虎”女扮男装只身来到了加拿大,寻找在那里做工的父亲(梁家辉饰)。

  “小虎”不仅要在恶劣、危险的环境中求生存,还要以灰头土脸示人,举手投足间一副十足的男孩架势,这与孙俪清新漂亮的形象反差强烈。对此,孙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大倒苦水”,她坦言:“这对我的表演是一次巨大的挑战!”不过,孙俪的付出也获得了回报,她略显得意的告诉记者,通过这部戏她完成了蜕变:走路外八字、浑身脏兮兮、全然的假小子形象、还说着英文对白,每一个形象的颠覆都是挑战。或许正因为如此,孙俪才获得了罗马电影节的青睐、摘得“影后”桂冠,孙俪表示,她很感激《金山》这部电影带给她的收获:“这是我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国际荣誉。”

  影片中,在危险、孤独的华工世界里,“小虎”竟然爱上了铁路大亨的儿子,在那个时代,特定的历史背景与世俗都不允许这样的感情,两人共同面对这份艰难的真情,无论最终是否能在一起,都全心全力地付出;而在现实中,孙俪和邓超大大方方谈恋爱也得到很多人的欣赏。孙俪在做客一档访谈节目时曾透露,两个人最开心的事是躺在沙发上,每人泡一杯茶,各自看看剧本,然后一起看电影。对于这场众目之下的耀眼爱情,孙俪看得轻松而坦然:“谁结婚都不是奔着离婚去的,你应该去享受这一刻。”虽然谁都不能保证以后怎么样,但是在相处的时候,她会保证“全心全意的对对方”。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金山 | 梁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