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黛玉传》 > 新闻动态

《黛玉传》曝光九美人剧照 尽现大观园别样情态

  由恒娱星空出品,闵春晓、马天宇、邓莎等主演的大型古装电视连续剧《黛玉传》已经在上海大观园拍摄了近两个月的时间,随着剧情的推进,剧中的主要演员也陆续被热烈关注的各路媒体以种种形式曝光。近日,《黛玉传》剧组再次发布第三批演员的资料及剧照,而这一次发布的剧照,则是以“大观园女儿别样情态”为主题,曝光的演员包括《红楼梦》中最著名的五大丫环:袭人、紫鹃、平儿、鸳鸯和睛雯,同时还包括李纨、史湘云、妙玉和香菱。

  《黛玉传》是一部以情感为重的古装电视剧,除了以宝玉之心为黛玉立传,重点刻画宝黛钗的情感故事之外,同时也将视角对准生活在四大家族中各色女性的情感和命运。这一次公布的九位女性,在《黛玉传》剧中尽管各自的性格命运都不相同,但同样都有着精彩的表现。

李纨掌坛
李纨掌坛

  木李纨(姚郑夷扮演)

  李纨是宝玉的大嫂,长年与儿子贾兰寡居在贾府,也是金陵十二钗中年龄最长的一位,常被人比喻成是一段木头。与姐妹们结成诗社后,自荐掌坛,并自号“稻香老农”。

湘云醉卧
湘云醉卧

  憨湘云(吕红旭扮演)

  史湘云是贾母娘家的侄孙女儿,生性豁达娇憨,也颇有诗情才气。有一日,姐妹们在红香圃里为宝玉、宝琴、平儿和岫烟四个人做寿,众人饮酒射覆作诗,湘云被多罚了几杯,居然就躺在芍药丛中的石凳上睡着了!

妙玉论茶
妙玉论茶

  冷妙玉(张佳莹扮演)

  妙玉是大观园里的特殊人物,本出身读书仕宦之家,秉一身雅洁之气,却在大观园栊翠庵中带发修行,为人孤高,爱洁成廦,却又对宝玉有一种特殊的情怀。《黛玉传》中的妙玉,命运更与我们所熟悉的各个版本大为不同,值得期待。

香菱苦吟
香菱苦吟

  呆香菱(张雪婷扮演)

  香菱原名英莲,本是甄士隐的女儿,后来被拐卖到薛家,命运多舛。在大观园中,因受到众姐妹的启发,要跟着林黛玉学作诗,并且十分入魔,常常一个人苦思冥想沉吟佳句。

袭人受屈
袭人受屈

  贤袭人(宋雨霏扮演)

  袭人是宝玉身边的大丫头,素以贤良著称,与宝玉也有着一段特殊的情感。饶是如此,袭人也一样还是吃过宝玉一记窝心脚,还招来晴雯一顿冷嘲热讽。《黛玉传》中,袭人将对宝黛钗三人的感情命运起到不容忽视的作用。

紫鹃情辞
紫鹃情辞

  慧紫鹃(陆昱颉扮演)

  林黛玉进贾府后,贾母疼爱外孙女,因此将身边的丫头鹦哥给了黛玉,并改名为紫鹃,紫鹃与黛玉朝夕相伴,情深意重,也最懂黛玉。有一次,紫鹃假说黛玉要回苏州老家,却不料竟让宝玉痴傻了起来。

平儿理妆
平儿理妆

  俏平儿(周子茵扮演)

  平儿是王熙凤的陪房丫头,实际上也是周琏的小妾,是个极聪明极清俊的女孩儿,虽是凤姐的心腹,却为人很好,贤良忍让,顾全大局,有一次贾琏和熙凤闹别扭,却把气撒在平儿身上,为了安慰受了委屈的平儿,宝玉竟亲自替她理起妆来。

鸳鸯抗婚
鸳鸯抗婚

  烈鸳鸯(柳珊扮演)

  鸳鸯是贾府中地位很特殊的一个人物,她虽只是贾母身边的一个丫头,却深获各阶层人士的敬重和好评,一切只因贾母对她的信任和依赖,她对贾母也是忠心耿耿,却不料竟被贾琏的父亲 贾敬看中,想讨她当小老婆,性格刚烈的她削发铭志,誓死不从。

睛雯织补
睛雯织补

  勇晴雯(曹晓雯扮演)

  睛雯一直是《红楼梦》中最受关注的女子之一,生得风流灵巧,聪明伶俐,却身为下贱,因毁谤而夭。睛雯也是宝玉最钟爱的丫头,《黛玉传》扮演晴雯的曹晓雯是上海戏剧学院的表演老师,在剧中有着十分精彩的表现,很多年轻演员都甘愿以她为师。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平儿 | 李纨 | 贾母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