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亲爱的敌人》 > 新闻动态

《亲爱的敌人》:吴旭原是徐帆“专用”女儿

吴旭

  日前,亲情大戏《亲爱的敌人》正在江苏卫视独家热播中,郭晓冬以及女儿扮演者吴旭在片中的精彩表演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生于1993年的吴旭,4岁半时就在电视剧《大明宫词》里出演小太平公主,而后在《一声叹息》里演张国立徐帆的小女儿,接下来又在《不觉流水年长》里出演刘蓓的女儿,在众多童星里,也算个“女儿”专业户。而后,吴旭凭借《上学路上》擒获多个国际电影节的奖项,以及第12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观众欢迎小演员奖。

  年龄虽小但演技出众的吴旭,自然而然就成为了导演们的专用“女儿”,与吴旭合作《一声叹息》的徐帆,当初更是亲点吴旭出演女儿角色,可见其小小年纪就已经受到各大导演和名演员的青睐了。

  还是一名高中生就早已成为童星的吴旭表示,她认为学习和演戏并不冲突,只要把握好分寸两者都能做好。她表示,学业对于现在的她来说是更重要的,但是将来她肯定还是会继续从事与文艺影视有关的工作。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旭 | 徐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