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影史今日

影史今日:1931年5月31日 伊斯特伍德出生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

克林特-伊斯特伍道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年轻的时候以演西部片为主

  1931年5月31日,美国导演、演员克林特-伊斯特伍德生于美国旧金山。

  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是影史上作品最丰富的演员兼导演。他在1955年成为演员,主演电影超过40部,执导20多部作品。

  克林特的作品既叫好又叫座,他主演的《太空牛仔》创下不错的票房成绩,还有他或导演或主演的的《神秘河》、《百万宝贝》、《廊桥遗梦》、《黄昏双镖客》、《荒野大镖客》等。

  克林特1993年自导自演的新西部经典《不可饶恕》赢得了奥斯卡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配角及最佳剪辑奖。

  2005年,凭借《百万宝贝》,克林特再次荣获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导演,还为女主角希拉里-斯万克再次赢得了一个奥斯卡影后奖杯。2006年他推出战争题材的两部影片《父辈的旗帜》和《硫磺岛来信》,分别从美方和日方来描绘二战。2008年他又导演了怀旧风格的影片《调包婴儿》,女主角由安吉丽娜-朱莉担当。同年他还自导自演了水准颇高的影片《老爷车》,堪称老当益壮的范本。

  

(责任编辑:冯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林特 | 伊斯特伍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