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邓超人前甜蜜人后闹腾 吵架经常摔彩电(图)

邓超与孙俪
邓超与孙俪


    孙俪和邓超的恋情自曝光后,两人便一直以甜蜜恩爱的情侣形象示人。但近日,知情人透露,两人其实人前甜蜜人后闹腾。

  邓超是个“妻管严”

  11月初,关于孙俪和邓超情变的消息不胫而走,两人对此的态度却不太一样,孙俪是避而不谈,邓超则一再否认。

  据一位圈内知情人士透露,孙俪对邓超看管极严,事事都要过问,比邓超的经纪人管得还要细。邓超的收入都要交到孙俪手上,孙俪一个月只给邓超几千块钱的生活费。

孙俪和邓超吵起架来很凶,经常摔东西泄气,家里的电视摔坏了好几台。但当他们在公共场合出现时,就互相配合做出恩爱的举动,即使他们刚刚打完架也装着没有发生过这回事。

  邓超初恋女友曝光

  最近一位圈内人士透露:邓超的初恋情人是他的同学,两人相恋了好几年,与前一个女友郝蕾相恋后邓超才与对方分手。这位初恋情人名叫聂宁,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比邓超小一届。聂宁与邓超是江西省艺术职业学校的同学,上中专时就已相恋,后来邓超考进了中戏,为追随男友,聂宁晚一年也报考了中戏,并被录取。大学四年两人一直维持恋人关系。聂宁曾与邓超合作过话剧《切-格瓦拉》,毕业后她拍摄了《十日天堂》、《售楼处的故事》等影视剧。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孙俪 | 聂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