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发布会聊与冯小刚“对饮” 徐帆有酒胆没酒量

徐帆称有酒胆没酒量

  “我是有酒胆没酒量,经常在家把自己喝倒。”近日,徐帆在电视剧《贫富人生》发布会上聊起了自己和冯小刚的“对饮”趣闻。

  《贫富人生》是北京台的独播剧,讲述了妻子林红艰苦创业,和丈夫过上了富裕生活,然而,财富积累的过程中,夫妻矛盾、企业内讧、孩子教育失败等问题却接踵而至……出演林红的徐帆此次以干练形象出场,“这个戏所讲的问题非常现实,”徐帆说,“现在好多人都是能共苦,但不能同甘。”

  《贫富人生》中另一个让徐帆感慨颇深的剧情是林红对儿子失败的教育。剧中不听话的儿子让徐帆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可怕,“我自己要有这么一孩子,我得被活活气死。”不过,小家伙却激起了徐帆当母亲的想法,“演这个戏能激励我要孩子,我还真不信我教育不好这孩子。”

  剧中出演林红丈夫的是吴京安,他爆料说,徐帆常从家里把冯小刚的酒拿来给大家喝,徐帆本人兴致来了也跟大家喝上两口。说到拿冯小刚的酒,徐帆开玩笑说:“我和小刚大方着呢。”她还透露说,她陪冯小刚喝时喝白酒,自己喝时就喝啤酒,“不过我是有酒胆没酒量,每次都把自己喝倒。”

  据悉,《贫富人生》将于今日在北京卫视开播。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林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