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大国医》 > 新闻动态

徐帆否认与冯小刚婚变: 我知道我们真的很好

  东方早报记者骆俊澎

徐帆(左)与赵文瑄在《大国医》中
 
徐帆(左)与冯小刚
  由赵文瑄、徐帆联袂主演的36集电视剧《大国医》本周四将在央视八套黄金档首播。昨天该剧来上海举行发布会,由于徐帆在北京有工作在身,所以上海发布会只有赵文瑄一人前来参加。发布会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徐帆,问及最近她与冯小刚导演婚姻亮红灯的问题,徐帆没有回避,她笑着表示,和冯小刚的关系真的很好,并且欢迎狗仔随时跟拍。至于婚变的传闻会不会影响两人的心情,徐帆还为冯小刚此前被问及此事而黑脸做了解释:“他的表情始终如一。


  “欢迎狗仔来盯我”

  这次徐帆缺席《大国医》的上海发布会,外界传出徐帆是因为最近个人问题遇到麻烦,所以要刻意避开媒体。不过,在昨日记者的电话采访中,徐帆对此完全否认。她表示,《大国医》在上海的宣传活动是临时决定的,而她的工作安排早已经确定下来,所以她只好无奈缺席。随后记者直接转到最近关于她与冯小刚导演婚姻亮红灯的传言上,她不但没有回避,还在大笑三声后直截了当地回答,“我们真的很好,外界揣测都不是真的,但是我不介意别人怎么写,因为我知道我们真的很好!”问及最近有狗仔拍到她过家门而不入的问题,她说:“不是每一个住处我都要告诉给大家,我住哪里也没有必要和大家说,我想去哪里也没有必要向大家汇报,我和小刚都看了那个报道,我们只想笑,没有打算做出任何的回应。”

  至于近两三个月中不断传出两人婚姻陷入危机,徐帆说:“我们恩爱就足够了,别人喜欢怎么写就怎么写,我不会介意,我觉得无论负面新闻还是正面新闻都是新闻,都是为我们宣传,我很乐意接受,我不会在乎外界的评价。”接着徐帆还说:“我知道最近狗仔们还要不断盯我,那欢迎他们来盯,我不怕!”谈到冯小刚是否被婚变说影响心情,徐帆则称:“我都没有不开心,他为啥不开心呢?”至于冯小刚此前被问到婚变而“黑脸”,徐帆更笑着说:“你们不觉得他的表情始终如一吗?他无论开心还是不开心表情都那样,可能媒体不了解他,我可知道他根本没有不开心。”

  “生孩子还是顺其自然”

  此前徐帆曾说过与冯小刚结婚没有拍结婚照,昨天记者就追问她有没有近期补拍结婚照的打算,徐帆对此改口说:“其实我们有结婚照,在一部电影里我和小刚结婚剧照就是结婚照,我们那是拍了许多稀奇古怪的结婚剧照。”至于是否想过再正式重拍结婚照,徐帆则觉得没有必要,因为她和冯小刚这十几年的经历已经不需要用结婚照来记录,两人的经历已经很刻骨铭心了。

  其实这次在《大国医》里徐帆算是一个“女当家”,问及徐帆在戏中当家辛苦还是在现实中当家辛苦,结果徐帆没有犹疑就说现实生活当家辛苦,“因为我们分好工,小刚主外,我主内,所以家里大小事情都要我操心,有时候真觉得很辛苦。”谈到结婚多年两人何时“造人”,徐帆依然抱着随缘的心态:“你们不要逼我啊,逼我会适得其反,生孩子还是顺其自然。”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帆 | 冯小刚 | 赵文瑄 | 小刚 | 徐帆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