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宣萱商天娥拍新戏零交流 被爆脾气暴躁狂骂人

宣萱日夜颠倒开工,脾气劲躁
宣萱日夜颠倒开工,脾气劲躁

宣萱与商天娥工作频密脾气暴躁,结果火星撞地球
宣萱与商天娥工作频密脾气暴躁,结果火星撞地球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 宣萱、商天娥两位“辣女”在新剧遇上,她们疑因日夜颠倒开工致爆发躁狂,骂人发泄。据幕后爆料,指两女开工时劲发脾气,无故失场,令到全剧工作人员都对两女“敬而远之”,就连监制都怕了这两人。

  宣萱和商天娥可谓无线“姐级”花旦,近日两人同为《掌上明珠》演出,捱更抵夜,难免情绪波动。两位女主角戏外的暗战,比剧情更精彩。

  要求小睡时间

  当中宣萱工作接踵而来,开工时精神状态低落,脾气劲躁,不时失场,更于拍摄期间向导演要求二十分钟睡眠时间,要其它演员呆等,尽显“姐级”风范。

不过,“二奶奶”商天娥也不遑多让,应付排山倒海的通告,商天娥变得狂躁火爆,骂人发泄,然而宣萱对此却看不过眼,两辣女终成对头人,水火不容,即使同场演出都是各自为战,停机后总是背对背,各据一方不愿碰面。

  日前,剧组在上水取景,可见宣萱和商天娥零交流,当日天阴下雨,商天娥的面口黑似乌云,跟对头人宣萱拍对手戏时更甚。拍摄现场的气氛相当沉重,每完成一组戏,众女演员当即四散入屋避雨,却没有两份伞的友谊场面。

  林保怡曾捱骂

  记者分别向宣萱和商天娥求证势成水火一事,她们没有否认,也不肯多说半句,前者称“no comment(无话回应)”,后者则叫记者问监制。而林保怡承认有听闻,更是受害人,他说:“有一场我和宣萱拍,她说没有睡觉,稿又未看完,这场不拍要回家,我那天只有吃白果了,其实我好明白没有时间睡觉是好惨,但我EQ好高。而商天娥是我前辈,我好尊敬她,怎么发脾气我都无所谓。”

  至于监制林志华则表示:“讨论这个问题,对大家都没有什么好处,其实大家都好专业。”而与宣萱饰演情侣的陶大宇则回应:“这些是女人的事情,你还是问回他们会好一点啦!”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宣萱 | 商天娥 | 林保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